知識│您不可不知的廁所風水(二)

1、開門不可見廁所,有違風水之道,還會導致疾病叢生,建議掛廉子。

2、廁所不可建在房屋的正中,這樣的房子住久了,財運會變得越來越差。

3、千萬別把廁所改成睡覺的地方,廁所是被視為不潔之地,是應該開在凶方來鎮壓住凶星的,所以臥房鄰近廁所已是不太適宜,更何況是把廁所改作睡房。

4、廁所門不可直對卧室,特別不利女性健康,可用綠植擋住來化解。

5、廁所對廚房門,會影響主婦健康,且廁所穢氣與事物靠近,房內的人容易有腸胃疾病。

6、馬桶不可直衝門,看對面是誰住的房間那個人身體就會有問題,如果對面是書房,文昌被衝到,書也不會讀的好。這點對讀書的人來說很注意。

7、廁所不可在大門一進來的左右邊,容易擋住財神讓財神不進家門來,因為財神一到門口聞到污穢的氣息會馬上就掉頭就走。

8、放一小碟食鹽在廁所,可以借食鹽來化解廁所穢氣。

9、如果住宅裡有較長的走廊,就要注意走廊和浴室的關係,廁所只宜設在走廊的邊上,而不可設在走廊的盡頭,這是室內路沖煞的一種,廁所被走廊直衝是大凶之象,對家人健康極其有害。

10、廁所不可在北方或者東北,如果便器位在這個範圍裡面的話,則只要移動便器即可,不須改建廁所。注意,移動廁所的位置,絕對不能使它與神壇為鄰,否則的話,將變成兇相。

11、西南方位的廁所也屬於兇相。如果要移動的話,只能從西方移動到西北方。西方的廁所也不怎麼好,不過,只要沒有酉年生人,或婚期的女孩居住的話,就用不著擔心。最好移到東、東南、西北的方位上,因為,南方是採光的方位,廁所若佔據這個方位,就可能會影響運氣。

%e6%b5%b4%e5%ae%a4%e9%a2%a8%e6%b0%b4%e5%9c%96

文章來源:http://www.how01.com/post_9248.html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