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好時代訂製防潮浴櫃的優點及色板

1. 防水 : 好時代浴櫃使用防水發泡板材製作,長期使用下來不會因為浴室潮濕導致板材膨脹或變形的疑慮。

2. 選擇多樣 : 提供多款造型、顏色可供挑選,或做噴漆或烤漆,完全依您的喜好來訂製。

2023目前常用最新色:

木紋 美耐皿

烤漆色 橫式參考

烤漆色 直式參考

(拍照及螢幕皆會有色差,以上多提供不同角度拍攝,還是建議看實品喔!)

結晶鋼烤 (紅色框線為結晶鋼烤,藍色框線結晶板)

木紋 美耐板

全櫃貼皮

 手工復古

*更多訂製浴櫃樣式可觀看 :

下嵌盆訂製櫃(兩門)

下嵌盆訂製櫃(三/四門)

檯面盆訂製櫃

半嵌盆訂製櫃

3. 收納 : 浴櫃裡空間很大,能收納較大型的用品,一眼望去讓浴室看起來更整潔明亮。

4. 耐用 : 好時代浴櫃均使用奧地利進口的BLUM緩衝鉸鍊及吊掛器,我們一個浴櫃最少會使用兩個吊掛器,而一組blum吊櫃吊掛器就可以承載126KG。

  ↑ BLUM 緩衝鉸鍊

     ↑  BLUM 吊掛器 

5. 清潔容易 : 內外層使用鋼琴烤漆清潔起來更容易,加入特殊抗UV成分,使浴櫃長效保持潔白如新。
浴櫃緩衝腳鍊介紹影片 : 我們浴櫃使用BLUM緩衝鉸鍊,手感絕對與一般便宜的緩衝鉸鍊不同,能在開啟10度~15度間時產生拉力,減少了門片的碰撞力,降低櫃體與門片損壞的可能性,歡迎現場來體驗比較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