檯面盆訂製櫃

手工復古式兩抽訂製櫃,門把使用古銅把手,櫃體尺寸為95x42x52 CM,檯面使用銀狐色天然大理石。

面盆為LAUFEN-PRO系列檯面盆,搭配YATIN的雙槍龍頭上方則是四圓角細噴砂LED長方鏡整體感覺是不是滿不錯的阿!

這款一共有兩層抽屜,上層我們設計成兩大一小的置物空間。

下層沒有將抽屜做區隔,也沒挖孔,所以能放置的地方就更多了!


此款設計非常特別,為按壓式的單抽面盆櫃,抽屜兩旁還加了銀色飾版來裝飾。現場有展示如果好奇可來店體驗喔~

我們選用LAUFEN-LIVING系列檯面盆,並搭配YATIN的龍頭上方為三門鏡櫃下加燈+左右邊加裝旋轉鏡箱和壓克力燈殼座,方便收納又美觀。

內部可看出後面為挖凹設計,前方門片為配合櫃體大小,所以兩側有做直角。


上圖的浴櫃有四個抽屜,為兩大兩小,如您家浴室空間夠大,就可以選擇此款較長形的櫃體,讓浴室有更寬敞的感覺。

臉盆是LAUFEN-VAL系列檯面盆,非常有設計感,為了讓整體造型有一致性,我們以Hansgrohe的鉻白色龍頭來搭配;上方為鋁框鏡,較簡潔。

此款內部設計與上款手工復古式兩抽訂製櫃的類似。

旁邊還加了兩層抽屜能供您放置~~


上圖是鄉村復古風格的訂製櫃,四門一抽屜,門片是白色木紋復古風,門把使用古銅把手,搭配三門圓弧鏡櫃,讓浴室看起來更為氣派。

為了配合客戶需要,我們也能在抽屜內加裝插座,不論是充手機和插吹風機都行,真的是非常方便的設計呢~~

 564310_406361949376179_1503707420_n%e4%bf%ae%e6%94%b9

產品特色 : 以上都是以檯面盆為主的大型訂製櫃,除了上述的基本尺寸,皆可依照現場實際大小做訂製,手把及門片款式都可做選擇;櫃體為防水發泡版的材質;使用的零件為blum的吊掛器和緩衝鉸鍊。

詳情可觀看好時代訂製浴櫃的特點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