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星設計 民權東路案

: : 背景

此次案子的業主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負責此案的設計師找上好時代團隊,協助打造出極具個人風格的衛浴,且要兼具機能實用性與美觀。在經過多次的討論之後,我們也透過溝通盡力將成品呈現最完美的樣子,能替客戶做出滿意的規劃是好時代最開心的事!


主浴細節

為了配合主浴寬敞的空間,浴櫃設計成長型的櫃體,門片顏色選用#星辰黑,大大提升櫃體的質感。搭配HOUSESTYLE的大尺寸訂製鋁框鏡+觸碰式開關,啟動後30分鐘會自動關閉回復到準備狀態;下方加裝LED黃光,開了燈後不僅柔化衛浴的生冷感,整體感覺更為搶眼。

牆壁崁入按壓式鏡面櫃,巧妙的將櫃子隱藏起來,讓牆面能維持平整的樣貌,鏡面的反射能讓空間看起來更舒適開闊。

鏡面櫃下方是不鏽鋼紙巾孔,洗完手就能馬上從旁邊抽出衛生紙來使用了,是非常方便順手的裝置。

業主希望浴櫃能有更多收納空間,但又不希望有太多線條切割的設計影響美觀,所以做成「抽中抽」的設計,拉開看似單一的大抽屜,其實裡頭還藏著一層小抽屜,讓空間被完整的利用,絲毫不浪費。

DSC_0610

臉盆使用人造石一體盆(手工水槽)+兩支單槍龍頭的雙人用盥洗區,人造石特色是表面光滑,無毛孔不易吃色,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且防污耐髒易清潔;安裝兩支德國HANSGROHE Puravida 面用龍頭的白鉻雙色龍頭於面盆上,此款龍頭的造型前衛,注入強烈的設計感讓盥洗區成為視覺焦點。

客浴細節

客浴

因客浴室空間狹小,櫃體設計成方形單抽,以天然大理石檯面做搭配同色系#星辰黑的檯面盆櫃組;面盆使用美國KOHLER的上嵌盆,龍頭使用造型前衛的德國HANSGROHE Puravida 的亮面鉻色面用龍頭

兩間浴室裝修下來發現,只要在設計上多加入點個人巧思,運用櫃體與材質的搭配變化,就能打造如同住在飯店一樣的舒適及高級感,格調品味也充滿使用者的個性與風格!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