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ERA 四孔浴缸龍頭(已停產)

 

 

 

grohe

品名 : GRANDERA 四孔浴缸龍頭

型號:19936000

產品特色:

  • 陶瓷軸心 1/2英吋 90度
  • Grandera蓮蓬頭 26037000
  • 金屬軟管
  • 最低水壓1.0巴

GRANDERA™  系列

家,確切地說並不是一個具體的地點,而是一種特定的感覺。一種熟悉,舒適,安全的感覺。在這裡,您可以養精蓄銳,休憩放鬆。家是一個隱退休閒之地,在這裡,一切都盡合您意,每個個細節均恰到好處,從天花板吊燈到地板,一切毫無遺漏,完美無缺。尤其是浴室,您的個性化水療空間。GROHE GRANDERA™系列在這裡恭候您的歸來。GROHE GRANDERA™系列從GROHE獨特的“方圓”造型中汲取靈感,將方形和圓形融入獨特的創新設計,呈現剛柔並濟,經典現代的非凡美感。應運而生的龍頭和花灑憑藉獨特的設計打破了幾何圖形的限制。明晰的邊緣,圓潤的弧度,流暢的線條,利落的直角,所有元素自然交融,為水流交織出完美的背景圖,映襯出所有的水韻之美。

GROHE GRANDERA™系列的設計關注流程的形狀,是圓形和方形兩種元素和諧結合。有人認為該設計主要是與現代建築風格相呼應,其實並不止如此。GRANDERA™系列是一種全新的設計風格,獨特的創新格調令簡約的直線形狀與華麗的圓形之間的接線變得協調。從梯形底座到圓形出水口,GRANDERA™系列開闢了新天地,簡約乾淨的設計風格令人賞心悅目,更重要的是其擁有超越時空的經典優雅魅力。

和所有GROHE SPA®系列一樣,GRANDERA™系列同樣屬於德國製造產品。德國製造的標準使我們在保證非凡品質的同時也注重締造完美的美感。GRANDERA™系列的飾面防刮性能極佳,即使在頻繁使用和清潔的情況下也能永遠保持亮澤如新。我們為您提供鉻,鉻/金,拉絲鎳多種飾面色彩選擇。GRANDERA™系列還採用了性能持久卓越的GROHE SILKMOVE®技術,確保在產品使​​用壽命期間永保亮澤的表面和精確的操作性能。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