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亞建設 – 泛亞長安案

位於長安東路二段的泛亞長安,使用全套好時代的鏡櫃與盆櫃、進口浴缸及面盆,感謝業界的信賴與支持!

安裝時的設備進場時,好時代團隊也到現場全程監工。工程開始後,也需要多次到工地現場確認施工方法與品質,避免問題的發生。所以一個建案的安裝工程,從規劃開始到完工交屋都需要定時監工,一方面掌握進度,一方面也可多了解工程的進行。

大浴室

大浴室使用好時代的80cm三門鏡箱瑞士LAUFEN ProS 85cm 面盆 + 訂製微笑把手盆櫃以及德國KALDEWEI Eurowa 鋼板搪瓷浴缸

這是訂製款的亮白微笑導邊把手,門片的樣式跟把手皆可訂製。

鏡櫃裡的隔板可透過移動隔板豆微調高度;上下可加LED燈 + 小白開關,燈管跟開關的位置如上(因為開關都被巧妙的隱藏在櫃子底部,所以位置圖是客人們在訂購時最常詢問的問題之一!),好時代的訂做師傅跟安裝師傅把電線收的很乾淨,少了混亂交織的電線讓鏡櫃看起來獨立精巧!

德國KALDEWEI Eurowa 鋼板搪瓷浴缸

 

小浴室

小浴室使用好時代的65cm兩門鏡箱,瑞士LAUFEN ProS 70cm 面盆 + 訂製微笑把手盆櫃

 

4FC實品屋

實品屋的客浴浴櫃板材選用黑橡洗白山紋加把手,面盆也是瑞士LAUFEN ProS 70cm 面盆

好時代的浴櫃使用零件皆為奧地利blum的吊掛器和緩衝絞鍊。

德國KALDEWEI Eurowa 鋼板搪瓷浴缸,100%德國自家工廠製造,鋼板砝瑯浴缸2.3mm,不易因承重而變形。

 

鏡櫃開燈 & 關燈示範,較窄小的空間會因為明亮燈光而變得開闊整潔。

這間主浴是瑞士LAUFEN ProS 60cm 面盆搭配黑橡洗白山紋浴櫃加把手。

55cm四圓角單門鏡箱,特殊的圓角設計造型獨特、避免孩童碰撞受傷,讓有小朋友的家長能安心使用,鏡面同時也能增加整個空間的通透感。

55cm四圓角單門鏡箱,適用於小盆櫃。

最後補充安裝前的位置/電線配製照,可以了解一些基礎的裝修小知識,例如有加燈的鏡櫃安裝前需先留好電線;浴室的大小決定能否裝浴缸;空間有限則適合淋浴的方式….等等。

延伸閱讀 – 衛浴專家現身說法,浴室裝修設計施工 QA X 8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