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運建設 – 德運京鼎案

位於南京東路&新生北路的德運京鼎,使用好時代的噴砂鏡、訂製盆櫃以及雅鼎的五金配件,感謝業界的信賴與支持!

實品屋

實品屋裡有好時代的訂製上噴砂鏡+觸碰式開關+除霧功能,並且有30分鐘延遲自動關閉的功能,上下加LED燈讓光源更充足;德國Villeroy&Boch 60cm檯面盆搭配德國GROHE 單槍面用龍頭;加厚大理石檯面+好時代訂製開放浴櫃,浴櫃是防水發泡板指定貼富美家#胡桃木紋色的美耐皮。

浴櫃主體是由中間一個單開門+左右各2個開放櫃組成,靠馬桶的側面加做了紙巾孔並且還加上了修飾蓋,美觀又方便抽取!

五金配件皆使用YATIN品牌Track系列 – 雙層置物架(左);毛巾單桿60cm(右)。

雅鼎YATIN以樂器特A級銅來做為主體,硬度高、雜質少,且不易變形;五金配件採用優質不銹鋼自攻螺絲及固定螺絲,長時間使用不生鏽、不斷裂。

浴櫃的安裝過程

這次的案例用的是鐵片取代吊掛器,依照浴櫃設定高度標出鐵片固定位置 ➔

在鐵片位置鑽孔後將浴櫃對準位置 ➔ 兩邊調整水平位置後鎖緊螺絲。

大型浴櫃的安裝也是一樣,但使用的鐵片會比較多,所以安裝師傅的測量精準與細心度也很重要!

這是側開紙巾孔的內部構造,紙巾孔的櫃體內部會有個放置衛生紙的托架,應建商要求隔板與托架之間不要留空隙;如果是一般客製的話,托架與隔板的距離是可以依照需求調整的喔。

好時代的檯面盆訂製櫃,可依照現場實際大小與客戶需求專門訂製,除了間隔配置與特殊加工,手把及門片款式也有多種選擇;櫃體為防水發泡版材質;使用的零件為奧地利進口Blum的吊掛器、抽屜滑軌和緩衝鉸鍊。

客變戶 VS 一般戶

左邊的照片是其中某層樓的客變戶。因此戶想要全白浴櫃且不要開放式間隔,我們幫他客製了鋼琴烤白的四門浴櫃,跟右邊的一般戶棕色開放櫃就有明顯款式上的區別。在相同位置與尺寸的條件下,我們可以提供顏色、材質與櫃體間隔配置的客製服務,讓您在佈置浴室中元素時有更多的選擇。

不論是主浴還是客浴,除了尺寸有差別外,都一樣使用好時代的訂製上噴砂鏡+觸碰式開關+除霧功能,並且有30分鐘延遲自動關閉的功能,上下加LED燈讓光源更充足;德國Villeroy&Boch 80cm檯面盆搭配德國GROHE 單槍面用龍頭;加厚大理石檯面+好時代訂製開放浴櫃,浴櫃是防水發泡板指定貼富美家#胡桃木紋色的美耐皮。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