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 Soul 130 四段式淋浴滑桿組(停產)

grohe

品名 :  Power & Soul 130 四段式淋浴滑桿組

型號 :

Power&Soul 130 手持花灑 – 27736000

60 cm 滑桿 – 27784000

175 cm 淋浴軟管 – 28388

產品特色:

  • 壁掛式
  • 四段式蓮蓬頭 – 噴射,按摩噴霧,雨水,富氧雨淋
  • 可拆卸,便於清潔

無論是深度放鬆還是快速更新,Power&Soul 130 四段式淋浴滑桿組都能輕鬆而持續地完成所有工作。 具有全球吸引力的現代設計,包括時尚纖薄的Power&Soul 130手持花灑,具有5英寸直徑的噴霧面和四種噴霧設置:舒緩的雨水,寬闊而豪華 ; 富氧雨淋O2,一種大型空氣注入水滴的節水模式 ; 振興噴射,聚焦圓形水 ; 創新Bokoma按摩噴霧,模仿指尖按摩的體驗。

手持花灑採用DreamSpray技術,確保均勻覆蓋。 SpeedClean可防止噴塗面防止水垢。 淋浴桿,旋轉淋浴架,69英寸長的軟管和安裝硬件。 Power&Soul 130四段式淋浴滑桿組採用閃亮的星光鍍鉻裝飾。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