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如何設計一間令人永不厭倦的浴室?

你正在思考浴室的裝修計畫嗎? 但是,如何構想一間即使好幾年後你仍會感覺良好的浴室?

請閱讀以下幾點指南來設計永不過時的浴室……

優化你的浴室空間

浴室空間常常都有點小…… 因此,讓你永遠不會厭倦的浴室關鍵就是:想像一下浴室經過優化後,告別迷你浴室,享受寬敞的步入淋浴間的使用狀態!

來自南法的衛浴專家品牌LAPEYRE給了我們一些如何建造小浴室的建議:
該選擇淋浴花灑還是浴缸?這完全取決於你的習慣和需求!如果是對有幼兒的年輕父母以及喜歡在下班後享受優質泡泡浴的人來說,浴缸是很受歡迎的;但不可否認的是,淋浴花灑裝置更能節省空間。

相關商品 – YATIN 淋浴花灑系列

選擇合適的家具 – 小巧的浴櫃和淺薄的面盆,以便更好地水洗流通及清爽的視覺美感。並且,對於小而有大量儲物需求的浴室,請考慮在牆壁加上一座高身櫃!

延伸閱讀 – 變化款高身櫃案例

考量適合你需求的浴室

在開始規劃之前,請記住一件事:無論空間大小,這間浴室必須是實際的並且能符合你的需求。

儲物優先:你會把毛巾放在浴室嗎?想一想你可能會將毛巾架裝在較高處的位置;而清潔產品的儲藏區,位於手肘以下的空間會是最適合收納的區域。

那化妝品的收納呢?抽屜是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你可以使用可移動的盒子或隔板輕鬆地創造分隔,使每分類都有自己的位置。若是想獲得裝飾性的效果,請選擇籃子類,你可以在其中放置卸妝棉,珠寶或其他保養品!

面盆要幾個呢?考慮一下你使用浴室的狀況。每個家庭成員都有不同的生活節奏與活動時間,一個簡單的面盆就足夠了嗎?

如果每天早上每個人都想同時使用洗手間怎麼辦?雙面盆可為你節省一些麻煩!最後,無論是一個或兩個面盆,都應考慮在浴室中至少安裝兩面鏡子。除了實用性之外,鏡子還給人一種空間感,並給浴室延伸了視覺廣度。

相關商品 – HOUSESTYLE 黑/金色鋁框鏡

選擇浴室的顏色
不要去跟風最新趨勢,只要聆聽你心裡的品味!

還要考慮到浴室的特殊性:例如,如果這是一個沒有窗戶的小浴室,請選擇淺色調並限制空間內的顏色數量。

還有甚麼是不會感到厭倦浴室的秘密?選擇經典款式的設計和瓷磚的顏色!我們的建議:不會出錯的黑白二重奏,讓時尚的浴室達到完美!如果你喜歡多彩風格,請嘗試裝飾配件!

相關商品 – HOUSESTYLE 消光黑系列

看起來有你風格的細節
經過上述幾個重點規劃,現在你應該已經找到了一個適合你需求的浴室,而且看起來永不過時,請盡情將你的個性注入在細節中,它們將是你的自我性格與願想的最佳展現!


通常會被遺忘的小配件、毛巾和毛巾架、浴室墊、家具把手…等。把手可以很容易改變樣式;同樣的,用特殊的毛氈重新塗刷瓷磚縫也能輕易改造瓷磚的樣貌。簡單、快速,就能煥然一新!

來源 HOMEDBS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