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容並蓄﹞新古典奢華與極簡現代:中和香榭園

再次攜手老客戶 認同&信賴好時代的專業

客戶十多年前住在北市民權東路時,也曾找過我們好時代訂製浴櫃。爾後屋主在中和有了新房,再度前來門市與我們討論、規劃、訂製。謝謝老客戶於記憶中,相信我們會把細節顧好,相當認可好時代的專業,共同完成了這次獨一無二的浴室規劃。

好時代專案業務透過與屋主及設計師的一起討論,了解家庭成員們的生活與浴室使用習慣後,就安排至府上丈量,確認尺寸與現場格局。

最終成果融合了「屋主的生活風格+規畫者的美感+好時代的訂製工藝與服務」,一起看看兩種風格:簡約大方與古典奢華並具的浴室細節設計!(讚嘆)


共同打造一間新古典風格浴室

雖然是老客戶,但規劃過程也是歷經一番溝通,傾聽屋主的細部想法後,才設計出如此的形式。屋主喜愛金色龍頭之類,帶有金色奢華風格的設備,更自行尋覓到了古典造型金龍頭、古典款式下崁盆,盆面上甚至還繪有著古典華貴的花朵呢。

所以交付給我們好時代所訂製的浴櫃,我們為搭配屋主心愛的金色系,浴櫃顏色使用特別的「銅鉑金」鋼琴烤漆面,外觀成果的展現非常理想。屋主也很著重大容量的浴櫃,將常用喜愛的保養化妝品悉心地存放、收納。

我們還為規劃左手邊的多層格抽屜作使用,只需拉開全可一目了然輕鬆拿取所有生活小物,大門片後的儲存櫃空間,則用來收納清潔用品。


低調奢華的主用衛浴

金碧輝煌的風格相當古典氣派,主角是訂製亮面鋼琴烤漆浴櫃 #銅鉑金W211*H64*D57 cm。
總寬211公分的超大櫃體尺寸,左/中/右各三個抽屜+兩個單開門的配置,方便分門別類並擁有充足的收納空間,抽屜的設計一拉開便一目瞭然,不用翻箱倒櫃找東西。

屋主自備古典金色龍頭與面盆(裡面還有小花真可愛)還有金色的紙卷架,我們也將浴櫃配上金色的古典小把手,整體看起來非常搭配呢!

另選配好時代古典浴缸 W150*D75*H58 cm,復古線條的浴缸附可愛的古典金腳,搭配屋主自選的古銅金浴用龍頭與毛巾桿,淋浴區也要古典到底!


第一間客用浴室的極簡設計

主衛浴主要是屋主為使用者,所以鮮明地成現屋主的理想。而另外的兩間客浴,則是屋主當初的設計師在一開始就為其設計好的空間風格,雖是非常不同的極簡風,但屋主也覺得十分耐看感到滿意,便請我們為他訂製。

好時代訂製三門鏡櫃 W109*H100*D15 cm + 訂製兩門鏡櫃 W74*H100*D15 cm,兩個鏡櫃組合在一起並在左/中/右各加一個燈箱(含燈架+燈殼+LED燈管) W5*H100*D16 cm,上下再加裝LED燈管增加光源,大面積鏡面亦有擴展空間廣度的作用。

P型檯面使用美國杜邦人造石 W203*D52*H4 cm 色號#DV223,搭配瑞士LAUFEN Pro-s 方型面盆 W70*D46.5 cm;好時代訂製鋼琴烤漆浴櫃 #溫柔氣質奶茶色 W118*H55*D51 cm,上下等分兩個大抽屜。

從浴櫃延伸至馬桶上方的P型檯面,不僅增加了額外的置物平台,更增添線條流暢的視覺效果,兼顧美觀與機能性。

屋主希望將插座的設計改在櫃體右側,在現場的電源配置許可的狀況下,我們特製了一個區塊放置插座喔,讓屋主使用電器更方便順手。


第二間(B)客用浴室的細節

好時代訂製兩門鏡櫃 W70*H100*D12 cm + 訂製兩門鏡櫃 W92*H100*D12 cm,兩個鏡櫃組合在一起並在左/中各加一個燈箱(含燈架+燈殼+LED燈管) W5*H100*D13 cm,上下再加裝LED燈管增加光源,大面積鏡面亦有擴展空間廣度的作用。

P型檯面使用美國杜邦人造石 W172*D52*H4 cm 色號#DV223,搭配美國KOHLER K-2660X 單孔檯面盆;好時代訂製鋼琴烤漆浴櫃,溫柔氣質奶茶色是#灰豆紅 W80*H55*D51 cm,上下等分兩個大抽屜。


好時代的安心安裝 專業師傅仔細組裝

最後分享安裝師傅的專業施工照,大尺寸浴櫃的安裝需要好幾個小部分慢慢組合起來,過程經歷運送設備要注意加強包裝、丈量要精確且位置要對準、規劃人員也到現場監工,所有的步驟都按部就班的執行直到大功告成!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