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合作 撫順街案

: : 背景

耶恩設計的呂設計師經由網路搜尋到好時代,透過加入官方LINE詢問並提供平面設計圖,我們的規劃人員再透過線上的溝通完成初步的諮詢。想了解好時代各項服務內容及訂製需求都歡迎先加入官方LINE,我們會提供便利又具隱私性的一對一溝通與更即時的回覆喔!

此案除了原本主浴和客浴的淋浴拉門不動,其他全部翻修。因為業主跟設計師對於尺寸與細節的要求比較嚴謹,規劃人員在仔細溝通掌握業主的收納習慣後提出了建議的產品規劃,到現場丈量後做了書面的簡報,並根據設計師的平面圖發展了2張立面圖呈現,讓業主了解整個設計規劃的完整內容。

選用多項訂製人造石檯面盆櫃組、好時代的訂製櫃、發泡平台,龍頭與五金配件等,安裝的時候規劃人員也到案場監工,確保達到業主要求細節完整細緻,是好時代、設計師與業主都滿意的成果!


主浴

好時代的訂製古典單門吊櫃W110*H68*D24 cm; 訂製發泡平台W110*D15*H3 cm;日本TOTO CCW288F1A自動洗淨水龍捲馬桶;HOUSESTYLE 沖洗器HOUSESTYLE 浴用龍頭(鉻色)+滑桿組 H72 cm;YATIN 單層轉角網籃

古典吊櫃方正的櫃體做滿馬桶背牆的寬度,左邊是單開門結合右邊雙層開放櫃的配置,內外皆有多層架的收納功能;搭配下方等寬的訂製發泡平台,另添入一處方便拿取物品的層架,滿足了置物、展示及閱讀的需求。

好時代訂製三門鏡箱W87*H90*D15 cm,上加一座燈箱+下方加裝一組燈管,增加盥洗區的照明光源,燈箱的長度是可以隨著鏡櫃尺寸訂製的喔!

鏡箱的開門方式跟門片尺寸都可以訂製,在空間允許的狀況下,左或右開門及各個門片寬度設定可隨意搭配;如果是小空間或是有限制的條件下,我們會就現場狀況給予適當的建議;而一般正對洗臉盆的三門鏡箱,我們會建議中間的門片做大一點,照鏡起來比較舒適寬敞。

檯面盆櫃組 – 杜邦石英石檯面 #雅士白W88.7*D60*H4 cm;日本TOTO LW540E方型下崁式面盆W59*D41.5 cm;好時代訂製雙門古典浴櫃W88*D59 cm。全白的盆櫃組色調一致,復古門片的設計讓整體空間多了一分古典美;龍頭是HOUSESTYLE新品 面盆龍頭(鉻色)

淋浴區有HOUSESTYLE 浴用龍頭(鉻色)HOUSESTYLE 滑桿(不鏽鋼)+YATIN LED流量溫度手持花灑,所需的電力不需要額外的電池及電源來供應,完全是通過水流來通電,是一款極為環保又實用的產品;角落加裝兩個YATIN 單層轉角網籃,淋浴間因為空間通常都比較小,轉角是可以用來好好利用、增加置物空間絕佳的位置!

客浴

鏡子選用好時代的防水框化妝鏡W90*H80 cm #銀色PS-090;經典商品玻璃兩門吊櫃W60*D24*H64 cm;盆櫃組的人造石檯面選用杜邦石英石W71*D60*H4 cm #雅士灰,日本TOTO LW540E 方型下崁式面盆W59*D41.5 cm,搭配好時代訂製雙門防水浴櫃W69*H60*D59 cm #鋼琴烤白。

在盥洗區的面盆與掛鏡之間,加裝了訂製發泡平台W150*D15*H3 cm,適當位置配個平台可提升取用物品的便利性,寬度尺寸可依使用需求訂製;龍頭是HOUSESTYLE新品 面盆龍頭(鉻色)

訂製雙門防水浴櫃的左側有開紙巾孔,浴櫃內部是一個紙巾托架,很適合馬桶位置在浴櫃旁邊的配置,抽取方便順手又能隱藏在櫃體內,保持外觀乾淨整潔。

原本一開始只想訂做盆櫃與鏡箱的業主,看到我們的規劃簡報後,決定整間浴室都採用我們的規劃內容,並加購了日本TOTO的面盆與馬桶。過程中好時代的規劃人員與設計師及業主,針對設備的尺寸跟細節進行過多次的討論,安裝的時候規劃人員也到案場監工,確保達到業主要求細節完整細緻,做出讓三方都滿意的成果!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