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質優雅舊翻新│內湖劉先生

: : 背景

業主劉先生在網路上看到好時代的客戶案例,覺得有些案例與自己的理想浴室相符便直接來找我們了。而且已經準備好採購清單,是跟設計師討論過的規劃內容,從決定設備選配、下單,產品訂做到安裝完成的全程居然只花了不到一個月的神速時間!

此案為舊翻新住宅,翻修的兩間浴室都屬狹長型空間,為配合窄邊牆面的尺寸故挑選了較淺的半嵌盆,並訂製好時代防水浴櫃與人造石檯面,另選配了多樣TOTO的產品。

特別的是在更衣室內放了一組金色鋁框鏡,平時較常搭配在浴室內的鋁框鏡也很適合放在家中的其他房間、客廳及玄關,整理服裝儀容與做為家飾品兩相宜!


客浴

客浴盥洗區有日本TOTO #LW727CGUR 半嵌盆 W50*D45 cm,檯面是韓國LOTTE人造石 W100*D36*H12 cm 色號#PB-852;搭配好時代半嵌盆訂製浴櫃 W99*D36*H45 cm,表面貼皮色號為#北美原橡;龍頭是日本TOTO #TLS04301PA 單槍面用龍頭;馬桶也選配日本TOTO單體龍捲馬桶 #CW887CRTW + 緩降便座 #TC400CVK-1。

淋浴間內有日本TOTO #TBS04302P1-S 浴用龍頭組(含五段式蓮蓬頭)+#TBW02012P 升降桿,黑色拉門組是業主原有的選配。

 

鏡子下方加裝一組YATIN雅鼎 Decent系列 浴巾環;透過照片中可看到門框到側牆的距離較窄,所以我們會根據現場的狀況設定恰當的尺寸確保設備是符合現場並且實用,再依照使用習慣與款式喜好加入更多的變化。

中性灰的人造石檯面與牆壁同色系的灰色調很搭,下方用木質色系的#北美原橡 單門+兩側開放的訂製浴櫃,天然的暖色調置入灰色的空間讓視覺上擁有一個舒適的平衡感;櫃體採稍有變化的間格配置設計,呈現木製系統櫃的感覺,實際上板材跟貼皮都是100%防水的喔!

在另一面牆上安裝了YATIN雅鼎 Sublime系列 毛巾桿。安裝師傅施工的時候我們也去勘場就記錄一下認真的瞬間,在施工過程我們相當注重細節,其中一個貼心的小地方就是在圖中的鑽牆處下方會固定一個袋子接粉塵,避免灰塵與水泥碎片灑落在地上或其他設備,施工完成後也會清理現場絕對不會留下髒亂!

更衣室

業主覺得我們的明星商品金色鋁框鏡很漂亮,於是也在更衣室裝了一組寬60cm有加LED燈條款,燈條透出的光暈不僅增加照明光源也是牆面上最搶眼的裝飾品。

金色鋁框烤漆相當精緻,除了浴室也很適合放在家中的其他房間、客廳及玄關,另有香檳金跟玫瑰金可選喔

主浴

主浴的盆櫃組與客浴同款,尺寸上略小一點。

盥洗區有日本TOTO #LW727CGUR 半嵌盆 W50*D45 cm,檯面是韓國LOTTE人造石 W90*D36*H12 cm 色號#PB-852;搭配好時代半嵌盆訂製浴櫃 W90*D35*H45 cm,表面貼皮色號為#北美原橡;龍頭是日本TOTO #TLS04301PA 單槍面用龍頭;馬桶也選配日本TOTO單體龍捲馬桶 #CW887CRTW + 緩降便座 #TC400CVK-1。

木質色系的#北美原橡 單門+左開放的訂製浴櫃,右側做了另一個面對馬桶方向的開放間隔設計,天然的暖色調置入灰色的空間讓視覺上擁有一個舒適的平衡感。

 

依照生活習慣的配置設計,馬桶旁邊有收納空間是很便利的裝置,可放置衛生紙、毛巾浴巾、日用品或書籍雜誌等,整體呈現木製系統櫃的感覺,實際上板材跟貼皮都是100%防水的喔!

主浴的淋浴間較寬闊,擺的下好時代的壓克力獨立浴缸W130*D70*H60 cm ;淋浴龍頭是日本TOTO #TBG03302P1-S2 浴用龍頭組(含三段式蓮蓬頭)+#TBW02012P 升降桿,黑色拉門組是業主原有的選配。

 

浴缸區多加裝一隻放水用的浴用龍頭日本TOTO #TBS01302P1-S1 浴用龍頭組;在另一面牆上安裝了YATIN雅鼎 Sublime系列 毛巾桿。

兩間浴室以中性灰做為主色,加入天然的木質暖色調能營造輕質優雅的平衡調性,亦成為空間中的聚焦亮點!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