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空間設計的訂製浴櫃│國揚汐止忠孝大院

: : 背景

業主林小姐是經由瀏覽好時代官網、並透過加入官方LINE與我們的規劃人員進行初步的討論後,決定由好時代來規劃家中的兩間浴室。想了解好時代各項服務內容及訂製需求都歡迎先加入官方LINE,我們會提供便利又具隱私性的一對一溝通與更即時的回覆喔!

因為想在建商原有的附的大檯面盆下加裝浴櫃,不過下方都有幾隻固定的鐵製角架,讓業主詢問過很多家衛浴商都打退堂鼓。我們到府上丈量後幫業主規劃用完全不用移動角架的空間配置、繞過現場位置的小障礙,搭配浴櫃的設計上去克服空間的不協調,這就是我們對浴室規劃的專業所在!

地點:國揚建設(汐止建案) 忠孝大院-千坪莊園  。
這個案子其實本身就有使用我們的雙層置衣架及廚房龍頭喔❤️,感謝國揚建設的支持!

 


主浴

好時代訂製雙抽屜單門側開放浴櫃 色號#原木白橡 W126*D55*H45 cm;左側牆加裝了一組YATIN雅鼎 Decent系列 浴巾環。

原本的檯面下有三隻角架、P管、冷熱水凡爾,讓許多衛浴商看了都覺得不好做而拒絕,但我們在空間配置上繞過一隻隻的角架與管線,搭配浴櫃的結構設計克服了充滿障礙的格局!

完成的外觀,櫃子的木紋貼皮顏色也相當舒適清爽。

櫃子的配置是左雙抽屜/中間單開門/右兩格開放櫃,好時代的抽屜櫃皆使用奧地利Blum五金滑軌,具緩衝功能,關門時不會有噪音較大的碰撞聲。

客浴

好時代訂製單抽屜下開放浴櫃 色號#原木白橡 W95*D55*H45 cm。
隔壁牆上的美美的置衣架,就是國揚建設給業主的標配之一~我們的YATIN 7.08.42 雙層置衣架。

是不是很美~

原本的檯面下有兩隻角架、P管、冷熱水凡爾,讓許多衛浴商看了都覺得不好做而拒絕,但我們在空間配置上繞過一隻隻的角架與管線,搭配浴櫃的結構設計克服了充滿障礙的格局!

櫃子的配置是一大抽屜與下開放櫃,好時代的抽屜櫃皆使用奧地利Blum五金滑軌,具緩衝功能,關門時不會有噪音較大的碰撞聲;左側牆加裝了一組YATIN雅鼎 Renoir系列 毛巾單桿 W55D7.6*H2.2 cm。

 

淋浴間內轉角的牆面空間加裝了兩個YATIN雅鼎 單層轉角網籃 W21*D21*H7.5 cm,淋浴間因為空間通常都比較小,轉角是可以用來好好利用、增加置物空間絕佳的位置!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