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掛壁式面盆 40公分(單龍頭孔)

 

 

 

laufen-logo

品名 : VAL 掛壁式面盆 (單龍頭孔)

型號 : 81128.1

尺寸 : 40×42.5CM

*LCC(Laufen Clean Coat)奈米釉面技術

*專利材料藍鑽陶瓷(SaphirKeramik)

LAUFEN開發的創新專利材料藍鑽陶瓷(SaphirKeramik)必將改變整個衛浴領域。過去有弧度的地方,現在採用的都是緊邊半徑。壓槽模式被精緻堅固的外壁所取代,這種極為堅固的陶瓷材料可打造出極簡的建築線條。
在歷史上,陶瓷衛生潔具都採用玻璃瓷和細耐火土製成。這是有原因的:它們衛生、耐用而且可循環使用。LAUFEN以不懈創新而聞名,特別是生產出了世界上最大的細耐火土產品。
LAUFEN研發總監W. Fischer博士表示,陶瓷設計有了全新的可能,與過去相比精細得多,同時保留了傳統的生產工藝。

自由重塑

經過5年深入的研發和完善,LAUFEN推出了藍鑽陶瓷(SaphirKeramik),這種獨特的突破性材料能夠取代傳統陶瓷,大大擴展了陶瓷設計和生產的空間。

陶瓷科技革命:藍鑽陶瓷(SaphirKeramik)堅固又可塑,可生產出極薄又堅固的外壁以及僅有1到2毫米的邊角半徑,而目前最先進的技術也只能達到7到8毫米。其纖薄的特性有助於節約空間、減輕重量並保護環境。
藍鑽陶瓷(SaphirKeramik)含有氧化鋁(AI2O3)(無色礦物,與藍寶石齊名)成分,因此硬度和強度極高。嚴格的測試顯示其撓曲強度與鋼材相當。

探討產品

經過漫長的(生態)技術研究,LAUFEN開發出了雙倍強度、更環保更輕薄的陶瓷。新型陶瓷明顯更加堅固,撓曲強度更高,擴展了材料的表現範圍,呈亮白色。
與傳統陶瓷相比,LAUFEN可憑藉更薄的陶瓷體和更簡約的結構降低重量。這能帶來多方面的好處:降低原材料成本和生產運輸的能耗。
在性能出眾的前提下,整個社會還需要降低消耗,崇尚簡約,尋求感官享受的動態關係。結果很明顯——邊緣輕薄的陶瓷:living square系列碗盆和Kartell by Laufen系列洗面盆。

2014年LAUFEN已經開始採用藍鑽陶瓷(SaphirKeramik)進行工業規模的生產,為合同市場提供大量產品。接下來,為發揮出這種材料的潛力,LAUFEN與兩位極具創新精神的設計師Konstantin Grcic和Toan Nguyen展開了合作,他們將充分利用這種材料纖薄又極為牢固的特性。


Laufen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產品風格因受瑞士多民族風格影響產品表現不同於德國的粗曠,展現的是奧地利日爾曼細緻文化藝術,Laufen百年來對品質的堅持及在產品設計上不斷的創新使Laufen得已在高所得的瑞士佔有率超過80%。

LAUFEN的堅持
Laufen堅持傳統技師手工打造,精雕角度與平衡感俐落,以維持產品完美,百年來始終如一。
Laufen堅持傳統的製作技術,生胚完成時,室外自然風乾2天,室內烘乾2天,在攝氏1240度下燒製,使陶瓷全瓷化,產品更耐用。
Laufen堅持精選材質石英晶石高嶺土。
每個產品出廠前均經過15道關卡,嚴密的品質控管以達完美品質。
1892年成立於瑞士Bern。1925年開設瑞士第一家衛浴設備工廠。

LAUFEN品牌地位

歐洲是世界上生活水準最高的地區,傳統奢侈、豪華的生活用品都出自歐洲,例如:汽車、傢俱、服飾等等。衛浴設備同樣如此,遠到羅馬帝國時期的公共浴池,近到上世紀英國誕生的世界上第一隻抽水馬桶,歐洲一直是衛浴設備的領先者。當今,歐洲仍有一批世界頂級的衛浴設備,Laufen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瑞士是世界富豪的聚集地,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瑞士有世界上最好的住宅和酒店,而在瑞士Laufen衛浴設備的市場佔有率超過80%。在奧地利Laufen衛浴設備的佔有率也超過70%。在歐洲其他國家Laufen衛浴設備也是家喻戶曉,是許多高級住宅和酒店的首選產品。

無論從生產技術、品質控制還是工業造型設計,Laufen都是行業的領先者,無愧於世界頂級衛浴設備的美譽。

Laufen衛浴設備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
Laufen衛浴設備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認證。
瓷器製造以最先進高壓成型機器射出成型,以便達到最少接縫點之最完美成品。

Designers

KONSTANTIN GRCIC

Work by Konstantin Grcic forms part of the permanent collections of the world´s most important design museums, including the MoMA in New York and the Centre Georges Pompidou in Paris, and his work has been shown internationally in important design exhibitions for example at the Museum Boijmans Van Beuningen (Rotterdam, 2006), Haus der Kunst (Munich, 2006) and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2009). With “Konstantin Grcic – Panorama” the Vitra Design Museum (Weil am Rhein, Germany) is now presenting the largest solo exhibition on Konstantin Grcic and his work to date.

Besides his work as designer Grcic also curates exhibitions. In 2012 he was responsible for the exhibition design of the German Pavillon at the 13th Architecture Biennale in Venice.

Regarding the cooperation with Laufen Konstantin Grcic is espacially attracted by the possibilities offered by the revolutionary SaphirKeramik. Aim of his work is to bring out the values of an industrial precision that has the flavour of tailor-made work. Until now, a collection of rectangular and circular washbasins with textures has come about, which seem like jewels thanks to the filigree ceramics.

Konstantin Grcic: „What makes the washbasins made of SaphirKeramik so extraordinary is the subtle reduction of materials offered by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as well as the geometrical rhythms that shape the surfaces.”

技術創新:

不僅創新超越了浴室文化的感染力,還體現了對色彩的透明度和表現力,以及深入研究VAL美化高分子樹脂材料的視覺和感觀與LAUFEN創新陶瓷材料的融合。VAL by Laufen系列運用最新的革命性陶瓷材料—藍鑽陶瓷,其所展示出的特性是目前所有陶瓷材料無法比擬的。薄如刀片的洗面盆倒角半徑僅為1-2 毫米(目前市面上最好的產品為7-8 毫米),不管是視覺上還是陶瓷本體都達到了陶瓷材料的極限,而品質方面,藍鑽陶瓷的重量僅為普通陶瓷的一半,並且具有極強的抗劃傷性和抗酸鹼腐蝕性。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