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面盆的逆襲﹞消除小空間的壓迫感

▍使用 LINE@ 高效溝通的絕佳範例

這篇完工例子的溝通過程真的是相當暖心,屋主使用官方 LINE@ 與好時代精準進行了一場高效能溝通,是線上共同規劃的好案例之一。

空間位在彰化的屋主,擁有明確的需求:想找特殊尺寸的小面盆+尺寸能符合的量身訂做小浴櫃,一起搭配使用。

屋主不但對自己的需求輪廓、生活動線都很清晰,且完整的向我們傳達溝通了,更是花了幾天的時光,與我們一同進入耐心溝通的訂製商品流程。


▍小設備傢俱的逆襲

屋主選擇了一顆迷你的小面盆,是歐洲市占率第一的衛浴陶瓷品牌 瑞士 LAUFEN─POR S 系列的壁掛面盆:這一個小型面盆的寬度是 48公分、小巧深度設定在 28公分。

且單槍龍頭孔位在右上角,如此設計無需擔心龍頭使用會不順,出水角度仍然很順暢,毫無羈絆就可以完成日常洗滌。

面盆下方是屋主請我們量身訂做的 ─ 好時代防水浴櫃:因龍頭開關會在面盆右上角,所以下方配合的浴櫃,開關門片的五金鉸鏈就安裝在右側,右手就能完成上、下的開關,生活動線很流暢。

可以客制化的浴櫃,最後完成的尺寸是符合指定面盆,且高度 62公分的鋼琴烤漆簡潔亮白色,成為全櫃外觀。

屋主選擇我們的斜刀把門片設計(不用外加把手),家中若有小朋友生活起居使用,也不會易碰撞凸出門把,降低受傷可能。


▍白色空間的放大坪效

在密閉型的小型衛浴空間中,屋主採用了幾近全白的空間與設備組合,不但能消除狹小空間的壓迫感,更有放大空間的效用。

迷你設備的極簡風格,讓廁所也能變身成為小而美的空間,淋漓盡致地提高您的居家坪效!打造成溫馨小衛浴,化繁為簡絕對是格局設定中,最知易行難的一種方式。


▍屋主的真心推荐

這一次的迷你設備訂製款,讓空間的轉化逆襲成功。謝謝屋主也在好時代的 粉絲專頁 評論區,誠摯幫我們大力推荐,有效、耐心且仔細的往返對話,最終才有如此愉快美麗的成果!(以上照片皆由屋主親自拍攝提供)


PS ▍另一個迷你盆案例

同場加映:木柵建築師家中的迷你盆案例。同款LAUFEN─PORS系列壁掛面盆w48xd28cm ,龍頭可選在左或右,斜刀式門把訂製小型浴櫃,外觀色採用奶茶色。面盆邊緣還延伸訂製了一條同色系防水平台,成品非常有質感。

單門片打開後,內部的左邊設計了一個紙巾托架,外觀單純開一孔洞,抽取衛生紙好輕鬆。若有需要迷你盆設備的空間,也可以這樣的方式規劃,都可與我們一起討論製作喔。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