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恩建設匡群實業 – 不貳館

▍建案規劃:不貳館

此完工史恩建設案例,是位在新莊副都心機捷A4站2號出口的「不貳館」,不但擁有離捷運站最近的地利之便,還坐擁無限棟距之景。好口碑來與我們合作規劃衛浴空間,為此案安排了客制化的訂做框鏡、檯面與盆櫃組,感謝業界的再次肯定喔!


▍量身訂做衛浴規劃

化選搭空間的訂製設備:框鏡的邊框,採用Housestyle的PS-080防水框,磨砂細緻花紋。下嵌式盆櫃組的人造石檯面,則選用了樂天造石。

防水浴櫃的表面板材有兩款,一是淺色結晶鋼烤,擁有質地光滑透亮的表面外觀。二是奇幻橡木木紋美耐皮。兩者板材都是使用具防水性的發泡板材。



建案有兩種大、小房型,較大房型擁有2間衛浴,主用衛浴&客用衛浴各一間。而小坪數房型的衛浴,規劃有一間浴室,格局與尺寸皆與上述的客浴大致相同。

▍較大坪數房型/主浴

主浴:
訂做的浴櫃寬有 155公分,款式為左側開放式櫃加上右側雙門片,收納好用美觀大方。上方搭配樂天人造石盆櫃檯面,厚度約 4公分高。大型櫃還特別加裝了腳柱協力支撐,使用安心。

浴櫃及檯面的色系,搭配磁磚的大地色系十足溫暖。還有一座同色系 L型人造石窗檯檯面,襯映著窗外寬廣的廣角視野,非常舒心。


▍較小坪數房型/客浴

客浴:
客製化的浴櫃尺寸寬 85公分,上搭人造石檯面,厚度4公分。訂做的防水畫框鏡寬 80x高 90公分,邊框選用棕金色,非常大器氣派。

其實客浴也可以說是家中的門面唷~


▍保護浴櫃的外觀

客製化的結晶鋼烤外觀浴櫃,都會保護好直到安裝上。所有的訂製品,好時代不但堅持美觀好看的訂製品,更希望大家的生活效能提升,收納空間實際好用起居更舒適。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