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風格訂製櫃﹞大同莊園

▍明確需求,實現想像

此完工案例是位在土城區大同莊園的絕美宅邸,屋主請了室內設計師一起規劃了她的嶄新空間。而兩間衛浴的設計執行,屋主更是找了好時代衛浴加入一同打造「細緻訂製款設備」的每一寸細節。在與我們副理諮詢討論後,進行了一段為期不短的訂製品細節往返溝通,一同耐心完成各項需要悉心規劃的細部。

此案由我們超專業業務副理所接洽製作,精準掌握屋主的需求與想像,打造低調奢華的新古典風格。

兩間浴室,全都客製化了3款好時代的﹝細緻訂製設備﹞:
❶ 超寬鏡箱 ❷ 細緻訂製盆櫃組 ❸ 量身訂做淋浴間 (淋浴拉門)


▍ 主衛浴:擁有一座﹝細緻訂製復古門片浴櫃﹞當主角

主衛浴的色調,採黑、白、銀、灰顯出現代感;而設備中的主角:細緻訂製復古手工門片浴櫃,上方搭配了屋主另外選定的大理石檯面,獨一無二天然紋理,流露新古典主義之美,檯面上的陶瓷面盆也屬屋主自備款,厚實梯形面盆令人感覺穩重安心。

─ 好時代古典單門片平光白雙抽防水浴櫃 W100 cm ─

好時代浴櫃的標準配備:瑞士 BLUM 的緩衝鉸鍊,開關門片、抽屜時,能產生緩衝力道,讓生活中無噪靜音,為持居家舒適度。兼具外觀的設計,復古手工門片上加裝 復古小圓門把,搭配得宜點出古典風格。

▲ 左單門片櫃內可放生活日用品;右上下抽屜則可放吹風機或小電器。
▲ 櫃身左側還開有一紙巾抽孔洞,搭配櫃內紙巾托架。▼ 紙巾抽就在馬桶座旁,衛生動線更順手。
▲ 浴櫃外觀美麗,但採用的是非常實用的防水、防潮發泡板板材製作,衛浴空間的最佳選擇。

─ 好時代三門烤白鏡箱 W200 cm ─

好時代鏡箱特別使用耐蝕鏡面,這座鏡箱擁有 200公分寬大舒適畫面。並且在上、下側加裝 LED燈條,光源使氛圍更好,搭配超寬廣鏡面,使衛浴空間視覺上更加倍寬敞了。

盆櫃組的細節設計,當使用人照鏡子時,鏡面中線定位在水龍頭的正上方,如此設計讓鏡中人像不會被格線分割,左、右側的小門片,微開 45度角,即可擁有三面化妝鏡的功能,打點妝髮的時候,擁有更多檢視視角。

 
▲ 寬大鏡箱擁有絕對充足的收納功能,所有保養、美妝品都能收納,且能一一陳列架上;拿取、歸位都更有效率。

─ 好時代一字無框淋浴拉門 W210 cm ─

這座主衛浴裡,因為納入了一座砌牆浴缸,所以特別訂作了浴缸上的切角固定片,讓淋浴拉門能加裝在浴缸的大理石牆上方,淋浴門的門嵌,是與面檯檯面、浴缸砌牆,所使用相同的天然大理石,風格的設定從小細節就流露而出。

﹝更多浴缸上淋浴拉門範例﹞


▍ 客衛浴:﹝細緻訂製木紋延伸感浴櫃﹞在生活中種下一股居家舒適感

客浴面盆使用 TOTO L710 檯上盆 W50 cm,設計成靠牆安放在右邊,盆櫃左邊則訂製一塊白色人造石平檯 W30 cm,物品擺放更寬敞好用;視覺上就向陶瓷盆向左延伸般有著一體成形的效果。連帶下方浴櫃設計為可可胡桃木紋的主體達 W80 cm,不但尺寸更實用,款式也讓空間充滿溫暖人宜感。

─ 好時代單門片可可胡桃木紋右雙層開放櫃防水浴櫃 W80 cm ─

▼ 雙層開放櫃,拿取物品更輕鬆。▼ 可可胡桃木紋 舒適宜人的居家感。

▲ 箱底板加裝插座盒,吹風機、電器使用更方便。
▲ 櫃身左側還開有一紙巾抽孔洞,
紙巾抽就在安排馬桶座旁,衛生動線更順手。
▲ 浴櫃外觀美麗,但採用的是非常實用的防水、防潮發泡板板材製作,衛浴空間的最佳選擇。

─ 好時代二門烤白鏡箱 W80 cm ─

小型鏡箱四面加裝光源,成為客浴裡的溫暖照明區。

▲ 採用耐蝕鏡面,在上、下側加裝 LED燈光源,左、右加裝 LED燈殼,光源照明更清晰。
▲ 照映時,鏡面中線會設計保持在水龍頭的正上方,鏡中影像不會被線分割

─ 好時代一字無框淋浴拉門 W130 cm ─

客浴的淋浴間,空間較小,所以設計為橫拉式的滑門淋浴拉門;無框設計,讓空間的通透感十分足夠。
▲ 加裝 人造石門檻,止水效果佳。▲ 亮銀色淋浴拉門。


─ 好時代陽洗台/人造石單槽一體櫃 W80 cm ─

屋主訂製的陽洗台,擁有人造石檯面,洗衣板可以放上或卸下,運用彈性。雖然放置屋外,但白色設備讓陽臺空間更清爽亮麗,如此實用的設備也還是可以兼顧您家的美觀喔。
﹝好時代FB粉絲專頁也有更多陽洗台完工實例喔!﹞


▍耐心溝通,巧妙完工

最後真的感謝美麗的屋主不但與我們耐心的進行溝通,漸漸地與我們副理對照、收攏每個部分,最終讓每項細緻訂製的設備全都一一美麗實現。感謝屋主對我們的用心服務與細節規劃的能力大力推薦喔!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