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感胡桃可可木紋﹞設計師合作

: : 背景

這是一戶三口之家,長輩與青壯夫妻同住。由於屋主喜愛木紋的溫暖感受,在意各牆面、地面或物品間相互搭配所帶出的視覺感;#L設計師不但為其挑選明亮色系,在乎細節的設計師,也更能為屋主提升生活品味的細膩度。


客浴空間

好時代雙門防水浴訂製櫃 W90 cm,整個浴櫃的主體都是用防水發泡板製作的,紋路是也能防水的美耐皮,選定的#胡桃可可,紋路鮮明、色調溫暖。
設計師特別為屋主打造了一座L型人造石檯面+左側牆 W100 cm,以方便後續再規劃左邊的淋浴拉門固定片,會把玻璃片切角,做在側牆上


這款面盆是設計師為屋主挑選的 TOTO LW1717TW 檯面上盆 W70 cm,盆面非常寬大,實用又大方。


好時代三門防水鏡箱 W80 cm,鏡面分線的位置我們都會為客人留意不要切在靠近中央的位置,所以完全不影響視覺。

我們可以幫您訂製:好時代的訂製款三門鏡箱,也可將鏡片打開的方向,設定成向中央打開,擁有三面化妝鏡的功能。


屋主要加訂製了 浴室門門檻,同樣選用人造石材質,搭配地板的木紋,偏白帶些淺灰的色調。


 主浴空間

主衛浴坪數較小,但訂製了一座超大的鏡箱,視覺上十足擴增了許多,令在裡面起居的人感到更舒心。
好時代三門防水鏡箱 W140 cm,並且可以選擇在鏡箱上、下方都加上了LED燈,浴室整體氛圍、質感都提高了層次。

同樣位主浴門門檻加訂製了 人造石門檻,色調既搭配又突顯,視線感不易忽略。



最後,還為屋主訂製了一塊玄關檯面 W117,人造石材質不易沾汙且好清潔。


真的很感謝每一次與設計師合作的時光,完成居家各項訂製設備,深入各種細節,在乎每個尺寸,歡迎來找好時代訂製 : ) #LINE@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