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享受摩登的現代浴室,讓感官擁抱清爽!

家中最有價值的房間似乎常常是浴室,它自然而然便成為需要長遠思考,並且擁有最棒設計的創意改造。那些看起來新穎的浴室創意能平衡你對精美外觀的需求,且確定它不會讓人感到枯燥乏味。這是個融合中間地帶的挑戰。

關於如何在依舊有型的空間裡加入溫暖的感覺,並學會不讓它看起來太過冰冷。你可以看看下方提供的建議,一定能完美準確融合在你的空間之中。

設計家Freshome

現代風格創意

單色系是個好選擇

想在你的浴室裡營造出現代風格外觀,有個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廣泛使用單色系的方式。這個傳統感覺的外貌看起來既精緻又典雅,千萬不要錯過這個風格。

你不需要涵括單一色彩的各種濃度。你可以聚焦在營造一個極度整潔的白色區域,或者試試看各式各樣的灰色。只要在空間裡將它們混合在一起,利用不同畫作和圖案使房間看起來不那麼無趣單調了!

設計家Freshome-2

加入天然元素

如果你覺得在家裡使用單色風格看起來有一些過於強烈,還有個簡單的方法能使空間更加明亮,也會使整個視覺印象更加繽紛,只要加入一點天然材料,例如木材、石材或金屬。挑選其中一個或者是用它們來調和出多樣化的風格,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然這三樣素材或許相當常見,其他天然的元素也可以幫助你使浴室設計更加完整。例如,儘可能地讓自然光照入房間。如果你能夠很好地控制家中的形象,可以考慮讓浴室中有個可以觀賞風景的房間。如果規模比較小,也可以試試放些綠色植物在裡面。

設計家Freshome-3

挑選有著俐落線條的傢俱

摩登風格的內裝設計靈感,來自於對於奢華和幾近於巴洛克風格的反向致敬。就像是將設計學校的概念做為主要的焦點,是一種與那些其它部份對抗的行為。在某種程度上,比起特別注重許多細節和裝飾,摩登風格的傢俱更注重俐落線條與精煉對比的效果。

習慣上,在挑選摩登風格的傢俱意味著伴隨諸如裝飾主義、夏克式功能主義或修道院風格。而近年來,斯堪地納維亞風格的創作同樣被認為是現代風格的代表作之一。無論是你運用哪一種設計風格裝修你的浴室,可能的話,試著讓它們越簡單越好,並且有著流暢自然的外觀。

設計家Freshome-4

 別忘記那些不起眼的空間

當你在改裝摩登風格的空間時,的確會發現許多原本用不到的地方。在設計學校裡,比起思考著那些不協調的空間,更多是嘗試填補那些空洞的角落。在創造一種簡約美感時,這是一個具體而必須要執行的細節。

設計一個摩登空間時,第一個步驟是擺脫(或是你最終可以把它們藏好)那些不必要的雜物。一旦房間被整理乾淨,便可以加進幾個多功能的物件。確定你加入的每個元素都能讓你朝簡約的目標邁進,更可以讓你的家更加賞心悅目。另外注意,好好地擺放你的東西,並遍佈房間各處,這會是整體感覺更為平穩。

設計家Freshome-5

為家中鋪滿溫暖的細膩

在摩登的設計中,似乎偏好使用各式各樣較為冷冽,甚至是已經有些過份強硬的材料,於是,加點溫暖的感覺便成為首要的課題,也能順帶讓房間更為舒適。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達成這個目的,就是在空間各處鋪上不同紋路的大理石。很幸運地,浴室本身就有很多大理石,由固定浴缸或有著地毯的淋浴間開始。確定空間包括多樣化的軟式浴巾,在浴室的最高處放幾個休閒物品,像是絨毛浴袍之類,就會讓浴室看來格外豪華。

特別是當你為自己打造一個摩登設計的家時,最重要的是創造平衡。你想要看起來有美感,且不想要在日常生活的舒逸中感覺太過顯眼做作。運用上述的摩登浴室創意,作為你下一個計畫開始的重點,我們十分確定成果將會是一個時髦與舒適的完美融合。

設計家Freshome-6

文章來源 : 漂亮家居  Freshome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