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1-2

門市作業流程

業務洽談

可透過LINE@與客戶進行初步接洽,先了解客戶的需求和想法及預算,以其現有設備的使用狀況,建議客戶前往門市與我們業務人員面對面討論。

報價單

根據業務人員的專業設計,會提供報價單,報價單明列出所有相關成本,包括安裝費用、設備費用….等等。

現場丈量

當確認接受初步報價單後,我們則先收取訂金,由專業人員前往案場進行丈量,以確保我們對衛浴空間的尺寸及狀況有充分的了解;同時也會拍攝案場照片作為參考,並調整實際報價及設計規劃。

定案

經由現場勘量所獲得的資料,業務團隊會設計出相對應的平面圖,確保客戶對於設計規劃有更清晰的了解,並能夠讓客戶即時提出修正,以符合期望,再下單為顧客訂製所需產品。

簽訂合約及準備工作

根據定案之設計,完成各項訂購及必要之施工簡圖及說明,並預排進貨時間、安裝時間,及對客戶的小叮嚀。

進場安裝

依照雙方訂立時間進場,參照圖面將產品依序安裝。(建議在細清後再進行施工安裝。在清潔前先行安裝,現場出入人多,容易在現場受損。)

備註:本公司配合之安裝師傅均有經過本公司專業訓練,並有多年施工經驗,施工品質及相關專業遠高於一般水電工班。

完工驗收

安裝測試完成及清潔整理,請業主驗收安裝之產品,檢查運作是否正常及提供保固書,詳知如何使用保養。

結案收尾款

在驗收完成後,與客戶進行結案並收取尾款。

客戶滿意度調查

結案後的一個月內,本公司會抽樣進行滿意度調查並提供謝禮,您的意見將是我們持續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