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CTION 3D 系列|無框內外推拉門

品名 : COLLECTION 3D 系列|無框拉門
型號及尺寸 : (如下圖所示)

規格:依現場尺寸訂作


Collection 3D系列產品特色
▶無框的設計,玻璃僅靠鉸練固定,使空間擁有最佳的通透感。
▶Collection 3D 每個鉸鍊均由30-50個小零件組合,精密的結構足以支撐玻璃之重量,且保證日後不鬆動,變形或下垂,而需更新更換玻璃。
▶Collection 3D 配合可調式鉸鍊調整玻璃及邊料角度,達成一般鉸鍊式拉門無法做到完全防水。
▶門之設計為一小固定片及一掀開門,兩者稍重疊,防水條裝置於重疊部分中,防水無虞。
▶德國DUSCHOLUX Collection 3D 歷經長達近9年研發,2001年才正式上市,設計十全十美,無懈可擊,是全球最漂亮的無框式拉門。
▶德國DUSCHOLUX Collection 3D 除玻璃採用台製品6mm-8mm安全玻璃外,100%零、配件均由德國原裝進口。

Duscholux – 的品牌與市場定位
Duscholux打造個人淋浴房的夢想浴室,將重塑20世紀中60年代的歐洲典範淋浴間的本質設計。
以折疊式的淋浴拉門,展開個人化全面設計與衛浴周邊相關設備。
Duscholux在全球擁有4個生產地和多個銷售機構。銷售販賣的產品以龍頭設備與淋浴間設備的製造商,我們的市場定位,高標準的自我要求與組織,國家機構和進步的工作條件,確立我們在市場上保持領先地位,並且持續性的是突破自我為訴求。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