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RIO 落地式雙槍浴缸龍頭+預埋件

grohe

品名 : ATRIO 落地式雙槍浴缸龍頭 / 落地式浴缸龍頭預埋件

型號 :25044003 / 45984001

產品特色:

  • StarLight 鍍鉻飾面
  • EcoJoy 節水功能
  • 出水頭可旋轉

GROHE ATRIO優雅與精準的典範

純粹經典幾何造型

全新Atrio系列,GROHE借鑒圓形的樸質與優雅,創造出永恆的時尚經典。

經久不衰的優秀設計在於呈現願景,重塑美感,摒棄一切多餘元素。秉持這些原則,全新GROHE Atrio系列淋漓盡致地演繹了優雅與精準。

這種追求本真的設計為Atrio帶來了永恆的優雅,艷麗通透的圓柱造型始於自下而上的統一直徑,優雅通暢的出水設計源於半圓型弧線,每個元素彼此互補,形成了一種強有力的視覺效果。產品由內而外對細節的推崇,源於對建築設計理念的追求,立志表現平衡的線條比例與極簡的空間排布。

選用Atrio,您可以隨心設計。 Atrio系列中的每件產品均有三種飾面和不同的尺寸可選。能夠滿足個性化審美需求,巧妙融入不同規模的設計規劃中。

“ATRIO的全新設計既是對上一代產品的致敬,同時也將設計語言昇華到嶄新的高度。”

Michael Seum─GROHE設計副總裁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