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 浴用四件式龍頭

grohe

品名 : Essence 浴用四件式龍頭

型號 : 19578001

產品特色:

  • 組合內含: 1.冷熱水手把開關  2.浴缸出水&蓮蓬頭切換杆 出水量 25公升/分) 雙出水:浴缸、蓮蓬頭 出水投射距離 198 mm  3.柱型蓮蓬頭 4.包含龍頭進水管線組,不需另購
  • 安裝注意:此款龍頭可以上嵌於浴缸邊開孔,也可在檯面開孔,檯面厚度最厚不能超過 40mm (4cm)
  • New Essence系列純淨圓潤的外型為空間帶來平衡之美,特殊的PVD鍍色技術更讓龍頭有了全新的彩度風貌,能滿足不同風格的追求,也為您打造更為愉悅的洗滌場域
  • 搭載GROHE獨家專利: SilkMove®絲滑柔順操控技術(德製陶瓷軸心)、StarLight®星閃電鍍技術、EcoJoy™節能環保省水技術、QuickFix® Plus快速安裝技術。

GROHE Essence 浴用龍頭採用實心圓柱體,獨特的弧形出水口和 Warm Sunset 設計,適合任何現代化的浴室。只需添加您選擇的蓮蓬頭,就可以使用切換開關,在浴缸出水和淋浴之間輕鬆切換,GROHE 的陶瓷軸心讓水量的控制精確且輕鬆,也可防止廢水回流到清潔供水系統中。

GROHE Essence 經典的生活方式,

輕輕解讀對於那些被乾淨、簡單、視覺上令人愉悅的設計所吸引的人來說,

ESSENCE 的美學效果可以完全滿足您。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