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disc Cosmopolitan 單槍面用龍頭

 

 

 

grohe

 

品名 : Eurodisc Cosmopolitan 單槍面盆龍頭

型號 : 33190002

產品特色:

  • 單孔安裝
  • 陶瓷軸心 35mm
  • 拉桿式落水頭 1,1/4英吋

體驗!Eurodisc Cosmopolitan™  系列

Eurodisc Cosmopolitan外形清新,風格多樣,同時具有先進的使用性能,可滿足最有設計意志的用戶需求。仔細看,您會開始欣賞它們更加精緻的細節——極具動感的前傾身形,以及完美的斜切邊。該產品系列運用GROHE兩大領先技術:GROHE SilkMove®,讓龍頭在操控上更加柔順精準;GROHE StarLight®,使銅器表面展現不同平凡、星光般的閃爍外貌。

Eurodisc Cosmopolitan採用獨家研製的全新合金,含鉛量降低90%,對抗腐蝕能力提升5倍。具有穩重的特點和極其精準的細節。廣泛的範圍適合不同的需求和全部的汲水點。Eurodisc Cosmopolitan超寬的操作角度方便進行洗手,以及花灑和浴缸安裝。該系列不僅包括埋壁式和一般式的單槍龍頭,還包括完整的淋浴系統。此外,浴缸單槍龍頭採用的是GROHE SilkMove®ES——節能與水量控制的完美科技結合。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