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HOWER SYSTEM SMARTCONTROL DUO 360 恆溫淋浴花灑組

grohe

品名 : SMARTCONTROL DUO360 淋浴花灑組

型號 : 26250000

產品特色:

  •  SmartControl 智慧按鈕恆溫龍頭
    –按鈕控制好便利
    –定溫淋浴好舒服
    –大水量搭配頂噴花灑,超享受
  • 頂噴花灑連接杆
    –36公分頂噴花灑頭
    –出水量15 l/min
  • Power&Soul® 115 一段式蓮蓬頭 11cm
    –出水量11.5 l/min
  • 蓮蓬頭固定架
  • 防燙不打結軟管175cm

* 安裝注意 *

請先測量您的冷熱水出水孔

1. 中心距離,必須在 15±1.5 cm (13.5~16.5) 公分間。
超過得換台製6/4彎頭(青蛙腳),並且杆子連接龍頭處可能得用轉接管。

2. 離地面距離,需在約100~110cm左右,因為花灑杆是直接璇接在水龍頭上方孔,杆長是固定的,離地面距離太低,花灑會不夠高。

創新的 GROHE SmartControl 技術讓您可以在頭頂花灑和蓮蓬頭以及出水模式之間進行切換和組合,並透過按鈕來調節水量,且搭配 EcoJoy 讓您可以輕鬆省水。DreamSpray 確保每個噴嘴的流量均勻,SpeedClean 讓您可以輕鬆的清除水垢,TurboStat 技術確保您在整個淋浴過程中保持穩定的水溫,SafeStop 讓您可以限制最高溫度在38度C,為了增加安全性,GROHE CoolTouch 確保外露的淋浴主體不會過熱。且為了增加舒適度,它包含一個 EasyReach 托盤,讓您可將沐浴用品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StarLight 鍍鉻飾面經久耐用且易於清潔,使產品即使經過多年依舊充滿光彩。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