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 rimless 壁掛式馬桶(LCC奈米釉面,含緩降蓋)

 

 

laufen-logo

品名 : VAL 壁掛式馬桶(含緩降蓋)

型號 : 82028.1.400.000.1

*LCC(Laufen Clean Coat)奈米釉面技術馬桶座

*專利Rimless龍捲式洗淨科技


Laufen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產品風格因受瑞士多民族風格影響產品表現不同於德國的粗曠,展現的是奧地利日爾曼細緻文化藝術,Laufen百年來對品質的堅持及在產品設計上不斷的創新使Laufen得已在高所得的瑞士佔有率超過80%。

LAUFEN的堅持

Laufen堅持傳統技師手工打造,精雕角度與平衡感俐落,以維持產品完美,百年來始終如一。
Laufen堅持傳統的製作技術,生胚完成時,室外自然風乾2天,室內烘乾2天,在攝氏1240度下燒製,使陶瓷全瓷化,產品更耐用。
Laufen堅持精選材質石英晶石高嶺土。
每個產品出廠前均經過15道關卡,嚴密的品質控管以達完美品質。
1892年成立於瑞士Bern。1925年開設瑞士第一家衛浴設備工廠。

LAUFEN馬桶的特點

  • 沖水功能突出
  • 獨特的可調節伸縮套管
  • 排污管全面施釉
  • 易潔形馬桶蓋、無聲液壓馬桶蓋

Designers

ludovica_roberto_palomba  Ludovica+Roberto Palomba

全新KARTELL BY LAUFEN系列閃耀豋場
打破傳統的色彩,超越原始的色階,呈現出大地的音符,橙黃的沙,冷酷的藍,暖白到黃色的漸變。在此,整個感官屈服於情感的自由空間,Kartell by Laufen系列應運而生。

技術創新:   

不僅創新超越了浴室文化的感染力,還體現了對色彩的透明度和表現力,以及深入研究Kartell美化高分子樹脂材料的視覺和感觀與LAUFEN創新陶瓷材料的融合。
Kartell by Laufen系列運用最新的革命性陶瓷材料—藍鑚陶瓷,其所展示出的特性是目前所有陶瓷材料無法比擬的。薄如刀片的洗面盆倒角半徑僅為1-2 毫米(目前市面上最好的產品為7-8 毫米),不管是視覺上還是陶瓷本體都達到了陶瓷材料的極限,而品質方面,藍鑚陶瓷的重量僅為普通陶瓷的一半,並且具有極強的抗劃傷性和抗酸鹼腐蝕性。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