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設計●衛浴收納大空間

▍背景

所以設計本來就是一直跟我們好時代合作的夥伴,設計師這次再請我們幫忙和平東路主浴及客浴兩間浴室的設計、提出屋主希望主浴的收納空間要夠大,請我們幫忙規劃出一套收納空間充足的環境,搭配訂製浴櫃解決收納空間不足的困擾。
在好時代的規劃下,除了擁有大量收納空間外,也透過色彩搭配、格局調配,完成屋主所期待的衛浴環境,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瞧瞧吧!

▍主浴

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這間主浴很大吧!上半部選擇的是HOUSESYTLE 三門鏡櫃 130CM,大容量鏡櫃不只梳妝打扮時可以更方便迅速,再也不用怕到處堆滿保養品,就都可以整整齊齊的收納好!鏡櫃的高度也與側面的窗型高度一致,視覺範圍又顯得更加延申~
鏡櫃旁左側的層板也能放置常使用的備品,不僅方便拿取,需要採買前也好清點數量,以便適時的補貨!

抽屜的收納也非常齊全~配上了12組的抽屜!
好時代細心的將抽屜櫃的斜把手製作在上下抽屜的中間,這樣不僅斜把手的縫隙不會太多,視覺上也較統一 。

檯面採用最好的杜邦石英石W150 -#古董珍貝3012,配上「灰豆紅」顏色的浴櫃;全櫃體門片為防水發泡板的材質,而使用的零件為blum的吊掛器和緩衝腳鍊,擁有大量收納空間,滿足屋主一家收納需求。

選用HANSA LIGNA 面用龍頭,面盆屋主本身就有自備INAX 下嵌式面盆,嵌入式隱身的造型讓盥洗區看起來更精鍊、簡約,檯面空間更寬廣許多!

TOTO單體龍捲馬桶獨創的龍捲水流,漩渦式加速而下,強勁沖洗馬桶內壁的同時,也達到靜音的要求。


▍客浴

客浴的鏡子是HOUSESTYLE 的四方圓鋁框鏡 W60XH80 CM,除了有LED燈除霧效果外,還具有觸控感應開關來開啟LED燈的特點,再次觸摸鏡面上的開關可以關閉燈光。鏡子後側放光,均勻光線讓鏡面反射更柔和。

因為面盆右側牆壁寬的長度無法放下其他較大的面盆,所以屋主一樣是自備挑選了INAX半嵌式面盆,面盆上安裝HANSA LIGNA 面用龍頭

我們幫屋主設計搭配杜邦石英石W87XD43XH15CM -#雅士白2101的檯面設計,加上HOUSESTYLE訂製雙門浴櫃,整體觀感不僅優雅且高品質。

淋浴拉門挑選了一字無框內推淋浴拉門,捨棄傳統的「有框」取而待之的是「無框」化。在每一分毫的專業訂製下,必要擁有安全性外,再追求更多美感。

拉門左側的空間也不浪費掉,搭配與浴櫃一樣的莫蘭迪色調的顏色,上方做單門上櫃,下方使用三個層板做出開放收納空間,讓整體空間變得「實用又時尚」。

淋浴區採用GROHE BAUEDGE 浴用龍頭+GROHE RAINSHOWER SMARTACTIVE 130 蓮蓬頭滑桿組

90cm的滑桿,直線條的簡約設計具有現代感,高度調整單手就能操作,讓每位家庭成員都能享受完全符合身高的客製化蓮蓬頭。蓮蓬頭軟管的長度較長也更方便清洗左側的浴缸。

浴缸是選擇TOTO 珠光浴缸,悠揚曲線的設計,保持著脊椎最自然的S形曲線促進頸部和背部的深刻釋放。以這樣的姿態讓人擁有最飄然放鬆的自在感。

浴用龍頭則是選用YATIN 埋壁式浴用方型面板+方型浴缸出水嘴,出水量大且不易噴濺,融合簡約時尚感與自然流水效果。

浴缸後方加裝YATIN Rembrandt 雙層置物架,以樂器特A級銅來做為主體,硬度高、雜質少,且不易變形,長時間使用下來不容易生鏽、斷裂。

在客浴這間安裝了TOTO TYB231GKT 暖乾機有暖房、涼風、乾衣、換氣功能、24小時換氣五大功能,可以在不同氣候發揮其各種功效。

大家有發現到嗎?兩間衛浴所設計的顏色不同,客浴採用的是海軍藍的色系,藍色和白色是經典的色彩組合,給人一種明亮舒適的感覺,使用在客浴上能讓全家人使用時更加舒適,在當代設計中也十分受歡迎。主浴所採用的灰豆紅的色系,肉眼看偏粉色系,給人一種浪漫柔美的感覺。但其實粉色也能展現沈穩放鬆的氛圍,搭襯上不同材質更能展現摩登氣韻,更能讓屋主在主浴中好好的打扮自己。

好時代不僅提供適合您的衛浴設備,更幫您打造屬於家的氛圍。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