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台達電 – 品牌介紹

品牌承諾

台達持續透過多元方式順應變動的世界,並積極落實品牌承諾:”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這不只象徵了台達對自身的要求,也代表對股東、客戶與員工的承諾。”Smarter” 代表台達在電源效率與可再生能源的核心技術能力, “Greener” 則是台達創立以來堅持「環保 節能 愛地球」的企業經營使命, “Together” 是台達的經營哲學,與客戶建立長期夥伴關係。

業務範疇
台達是全球通訊電源系統、不斷電電源系統、中壓變頻器、可再生能源方案的領導者。台達亦在工業自動化產品與系統快速成長,提供客戶包含包裝、紡織、化工、電子、塑化、印刷與製藥等產業應用。台達還運用視覺化的監控與管理,提供工廠與樓宇的自動化方案。台達提供多領域的能源管理系統,同時充份應用工程與技術能力於客製化服務,如資料中心、可再生能源、電動車驅動、充電設施及儲能元件與智慧綠建築。台達為全球電源管理與散熱方案的領導者,同時也是交換式電源供應器與直流無刷風扇的領導廠商,為行動裝置、運算中心、家用電器與醫療設備提供全系列的核心零組件、電源供應器、散熱管理方案。台達的客製化服務同時也是全球許多知名品牌的首選。

台達設計、生產高端的網路設備,提供消費性與商業應用。台達也是投影顯示的先鋒,藉由業界領先的光學與微機電顯示技術,台達投影設備可應用在家庭劇院、監控中心、大型廳院、公共資訊站、展覽館與學校等多種領域。我們提供節能的消費性電子產品,為個人、家庭與商業環境打造環保、智能的生活型態。透過台達長期累積的電力電子技術能力,可應用於數百種家用電子產品並提升能源使用效率。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