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誰說浴室得要循規蹈矩?

為了獲得最佳效果,請做一些與眾不同的事情!

在裝修期間,選擇最常規省事的方式,很容易維持差不多的現狀。比如說,安裝標準矩形或方形輪廓的浴櫃 – 意味著有很多款式可供你選擇,你的承包商將非常熟悉如何進行項目。決定做不同的嘗試絕對是一個更大、更複雜的提升,但美麗也代表一定程度的痛苦。

如果你想要一個在生活與工作空間無縫接軌的盥洗區,一個看起來不同於其他人的浴室盥洗區,你必須確實地思考並開始挖掘標準以外的預先規劃。請參閱以下 – 我們列出了幾種喜歡的設計,或者你可以隨時選擇自定路線。無論哪種方式,保持開放的心態。你的浴櫃可能是圓形的、可能是三角形的、可能是一些奇怪的形狀,甚至無以名狀!

round cylindrical bathroom vanities

↑↑↑ 來自義大利陶瓷公司Cielo的一款隱藏式儲存櫃的完美圓柱形浴櫃,名為Tiberino。

floating brass sink in rounded wedge shape

↑↑↑ 西雅圖餐廳Willmott’s Ghost裡的古怪黃銅洗臉盆。

美國華盛頓州亞馬遜球體公司裡的新西雅圖餐廳Willmott’s Ghost中的某一個狹窄的角落,楔入像一顆不規則的淚珠形狀的獨特面盆。它是由Heliotrope Architects設計(與其他空間一樣)並由Dovetail承包商施工。一體成型的黃銅檯面盆是特殊訂製的,為適應球體建築的特定彎曲幾何形狀,手工鍛造水槽的方法與現代建築方法不同。以人工鍛造面盆,利用壓力改變金屬原料形狀,然後與面盆的黃銅頂部和側面融合以形成一個連續形狀的物件。這種黃銅經過手工打磨去達到天鵝絨般的表面光澤,懸掛在牆壁後面的結構上,這些結構是採用手工製作的摩洛哥瓷磚。

黃銅的特徵是由挪威金屬工人製作的標誌性作品,它提醒著人們 – 複雜與非凡的美感不僅是曾經,現在仍然可以達成。

corner of a bathroom with triangular sink vanity and mirror to fit

↑↑↑ Shapeless Studio為紐約曼哈頓的公寓翻新設計了一個三角形的人造石檯面與面盆。Millworker和Workshop Brooklyn創始人Michael Harmon精心打造了浴櫃。

對於Shapeless Studio的創始人Andrea Fisk和Jess Thomas來說,一個獨特的面盆誕生於必然之中:他們要進行裝修的案例空間有五面牆,必須採用一般模式以外的佈局。去年我們在紐約上西區對這個戰前住宅進行了改造 – 訂製的三角形檯面設計解救了特殊格局的配置。

延伸閱讀 – 好時代曾做過的三角盆櫃案例【畊榮設計 芝玉路案】

bathroom with coral and mint green walls coral vanity and beige sink

有時,你需要進行一點微妙的調整。

在上面的米蘭小浴室裡,義大利公司Marcante-Testa安裝了一個塗漆的MDF(密集板),帶有一個圓弧角和一個吊掛抽屜櫃,搭配上放盆形成一個有檯面的盥洗區,確保了佔用的空間最小化並做了很棒的色塊變化。由此可見,從線外設計可以獲得如此多的好處!

好時代也有類似款 – 通用型亮橘圓弧造型盆櫃

 

來源Clever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