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擁有雙盆的浴室 Two is better than one. 看了就想換!

如果你熱愛瀏覽新潮又精美的浴室照,這篇你一定會喜歡!

下列將會出現幾種願望清單:玻璃磚牆、單色千禧粉紅色*瓷磚,紋理大理石背景……。如果把它們放在一起可能會很可怕,所以我們顯然不能只用一種審美觀去這樣做,但我們可以同意的一點是:浮誇的雙面盆總是浴室裡的贏家

無論它們的風格如何,都有一些讓雙面盆凸顯華麗感的元素 – 就像你住在一間豪華的酒店。如果你正在構思組合夢想中的浴室,我們有一些關於如何讓設計看起來更新穎有趣的想法。唯一的問題是,你可能要面臨選擇障礙了…..

水磨石不僅僅是一時的流行

image

水磨石,一種常用的地板及牆身物料。製作過程包括把碎石、玻璃、花崗岩等骨料混入水泥、黏合劑,凝固後經表面研磨、拋光而成,如何應用它呢? 讓我們列出它的優點:讓浴室增加彩色斑點、妝點復古魅力,最重要的是它的多功能性。正當你認為你已經用盡所有可能的方法尋找材料融入你的浴室時,不妨考慮用水磨石造一個雙面盆。

好時代訂製過的一體成形人造石面盆案例

看起來像珠寶盒的面盆

image

也許它是灰色羅紋背景 + 明亮突出的黃色水槽,如浴室中吸睛的紅地毯;也許它是一致的框鏡,使面盆看起來像開放的禮品盒。 無論哪種方式,都能讓這些成雙成對的固定設施引起關注。透過將所有內容有策略性地置入你的浴室中:將地毯直接放置在洗手檯前面或安裝一片完美勾勒出雙面盆的瓷磚後擋板。

成雙成對的左/右檯面盆

顛覆眼球反應的千禧粉紅*

image

鋪面磚的方式可能是千禧年粉紅疲勞的解毒劑。以意想不到的紋理為沉悶的啞光黑色櫥櫃提供了醒目的背景 – 特別是與同色調的面盆搭配時。

*「Millennial Pink」中文譯名為「千禧粉」。《Elite Daily》將之形容為「dusty rose」與「baby pink」的結合,是屬於Y世代的顏色。對於「千禧粉」的起源眾說紛紜,有人說起源於2014年的電影《布達佩斯大酒店》中大量的粉紅色場景,也有說是因為2015年Apple推出的玫瑰金iphone,亦有人說是源於2016年Pantone選了「玫瑰石英粉紅」為年度顏色。

小圓檯面盆看這裡~

牆面與地板的協調性

image

這間明亮璀璨的浴室第一個引起你注意的地方可能是閃亮的祖母綠馬賽克瓷磚;第二個是配色協調性令人印象深刻的面盆和地磚。這些看似隨意搭配卻是最能觸動感官,真正將整個空間聯繫在一起的設計。

適合上放盆使用的埋壁式龍頭

Drama Queen 的浴室

image

有些單一風格的搭配,例如玳瑁紋裡的大理石和深藍色浴櫃的組合可能看起來有點過時,但在這裡配上一組雅緻的下嵌盆,立刻轉化成復古優雅的質感。如果你是一個帶有一點戲劇化性格的極簡主義者,這可能會是你想要意外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那些時髦的壁燈與美麗的的銅色水龍頭,在這裡更是畫龍點睛!

下崁盆櫃組其他靈活的變化與設計

實現我們對法國鄉村風的嚮往

image

在黑色飾邊的琺瑯面盆和可愛的小牌匾之間,這張照片看起來像是在法國南部一個古樸的小民宿的浴室。當你想要鄉村風又沒把握該怎麼辦的時候,請選擇這樣的農舍款水槽。當你邊洗臉邊沖水時,會真實感受到它們的深度……而且水會奇蹟般地不會隨處亂濺。

好時代有其他的鄉村古典龍頭與配件系列

讓人願意放棄儲櫃的空間

image

當浴室有一個如上圖工業風雙面盆兼梳妝台,且瓶瓶罐罐整齊有序的被擺放時,也許我們會樂意放棄其他的櫃子或儲藏架。或是如果你真的錯過了規劃櫥櫃空間的時機,可以選擇較低矮的的壁架或腳椅來放置你的浴室必需品,這就像是地板的開放式置物架。

實現工業風浴室,放置面盆的訂製烤漆不鏽鋼架

變化的經典款

image

粉刷過的白磚牆和復古黃銅埋壁式龍頭與下方的排水P管是永不過時的經典組合,但是當他們與一體成型的混凝土雙面盆搭配時,後者會佔有多一點點的優勢。水泥面盆對上水泥後擋牆是完整的加分點,不同的質料+顏色與經典款結合會創造耳目一新的效果。

畫龍點精的圓形鋁框鏡

 

來源domino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