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說明&注意事項

好時代鏡櫃/吊櫃安裝輔助說明

  1. 鏡櫃安裝前先將門片拆下(任何有貼鏡片的門都需要) 。
  2. 將鏡櫃/吊櫃有附上之斜掛板(有鑽孔)依所需高度鑽孔,用水平尺量水平,鎖上斜掛版。
  3. 將鏡櫃/吊櫃本體掛上,調整左右位置後再用水平尺量水平,以上動作完成後,再將鏡門裝上。
  4. 裝好鏡門後,再依門片歪斜程度,微調腳鍊使其一致。記得裝上原附的緩衝棒。
  5. 最後建議在鏡櫃/吊櫃下方或側邊打上矽利康。

 好時代觸碰式/感應式照明鏡說明

  1. 加裝之觸碰式開關是經由手指觸摸鏡面上光圈處作為啟動與關閉的控制。感應式開關則是不需要直接觸碰,距離15cm左右即可啟動或關閉。
  2. 觸碰式開關標配具30分鐘延時關閉功能,啟動後30分鐘會自動關閉回復到準備狀態。
  3. 請勿直接用水清洗鏡面及開關。
  4. 配電及選購時務必確認電壓。

 暖風機安裝之注意事項

  1. 暖風機在天花板施作時就需先預留安裝孔位,不同品牌及機型會有不同尺寸,需詳見規格書說明。排氣風管也務必要拉至管道間,浴室排出的濕氣才不會殘留在天花板上。
  2. 建議配置獨立迴路,避免在使用時造成跳電。
  3. 安裝位置建議安裝在浴室中央,可讓淋浴間外保持乾爽。
  4. 配電及選購時務必確認電壓。

電熱毛巾架安裝之注意事項

  1. 先選定安裝位置,若是外露式電源線需預留出插座的位置,如果需要採暖最好要安裝在衛生間的中間位置。
  2. 開關插座不建議安裝在電熱毛巾架後方及下方,因毛巾潮濕,水氣容易進入開關插座,導致漏電或損壞。
  3. 配電及選購時務必確認電壓。

馬桶安裝之注意事項

  1. 糞管的距離必須事前確認,避免訂錯馬桶導致無法安裝。
  2. 若是選擇虹吸噴射式馬桶建議了解大樓是否有通氣管,以免沖水效果不盡理想。
  3. 如需免治蓋,則需確認現場馬桶附近有無電源供應,且免治蓋為電器設備,在浴室裡應避免與外來水源有直接接觸。(可以再外接沖洗器)
  4. 配電及選購時務必確認電壓。

電鍍產品安裝之注意事項

  1. 油漆對雅鼎產品的表面鍍層具有極大腐蝕作用,切勿沾到油漆。
  2. 配件適宜在裝修工程全部竣工後安裝,避免產品碰傷與腐蝕。
  3. 切勿使用腐蝕性的海綿及含有腐蝕作用的溶解或酸性清潔劑、漂白劑、 食醋等來清洗雅鼎五金及龍頭產品,以免破壞表面鍍層及影響鍍層的光亮程度。
  4. 切勿使用任何具有酸性或研磨作用的紗布或菜瓜布與紙巾。

 鋼板搪瓷浴缸安裝之注意事項

  1. 鋼板浴缸不同於一般浴缸安裝時,底部不需墊腳材,請勿以磚塊或任何堅硬之物品支撐,否則極可能造成鋼板凸起或變形,搪瓷龜裂,浴缸就會造成鏽蝕。
  2. 如需墊料可用沙袋替代或灌砂漿,但注意砂漿不可與浴缸直接接觸,中間需隔開,避免砂漿乾燥時收縮造成浴缸底部變形,也可選購原廠腳料安裝。

按摩浴缸安裝之注意事項

  1. 部分按摩浴缸的系統部件會凸出浴缸邊緣,請確認後再決定施工尺寸及方式。
  2. 建議預留維修孔,以確保日後得以維修。
  3. 配電及選購時務必確認電壓。

淋浴拉門安裝之注意事項

  1. 安裝前需提供水電管線平面圖。
  2. 開門式拉門要確認開啟後的方向是否會碰觸到物品,預留足夠空間,並且以外推式較佳,比較安全。橫拉式拉門要注意滾輪與軌道位置,把手位置。
  3. 拉門上方預留10~15cm的空間,避免在使用熱水淋浴時空氣不流通造成胸悶、頭暈或缺氧。
  4. 門板與門板間的止水條要確實密合、就位,避免出現滲水、脫落的情況。確認拉門尺寸的水平,在最後驗收要試推拉門來確認軌道的開合是否流暢,也要測試會不會有水滲出門外的情況產生。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