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圖-01

經營理念與服務

關於好時代衛浴

好時代衛浴 HOUSESTYLE 創立於 1989 年,早在 30 多年前便開始推廣善用浴室空間,設計收納產品及乾濕分離的概念,以設計衛浴家具起家,為客戶推薦與做整體衛浴搭配,創造最實用空間。

我們以我們的專業,預先替客戶嚴選可靠、美觀、耐用、符合流行,價格物超所值的商品,再設計製造匹配的浴室家具,使其增加功能,更加實用、時尚。曾多次設計製造多款品牌的面盆專用櫃,創造了很好的銷售成績流行本島,同行相繼跟進。

品質來自於嚴選,服務來自於熱誠

有鑑於一般消費者對於衛浴商品普遍不熟識,換裝步驟複雜(導至購買不適用或不理想的商品無法更換而後悔莫及),而購買前又很難做到正確判斷,有鑒於此,購買前的產品諮詢十分重要,這影響預算的掌控及日後使用的完整性(諮詢項目如對各類品牌的功能認知,空間限制的運用等等)。

浴廁裝修規畫,好時代領先全台

浴室裝修改修是一件大事,每個品項需注意的地方太多,若是針對自己需求客製化,又有不同的選購方式,所以我們會在您下決定之前,為您建議,替您把關,不會買錯東西或是裝了不實用的商品。當然這會多花您一些時間,但是為了您每天要使用的場所,「嚴選」將會是值得的。所以每個產品的特性與優缺點,我們會在產品介紹中一一為您解釋、替您說明!

好時代不但擁有近30年豐富經驗,更擁有近30年的專業技術。堅持超高品質,精選優質衛浴商品、防水材料,並擁有自己的規劃團隊與專業執行工務,從專業諮詢、設計、空間規劃、到府丈量、預約安裝、後續諮詢維修等,提供全方位的衛浴服務。

業界領導品牌,不變的經營理念,
用 HOUSESTYLE 絕不後悔

關於浴室的每一個小細節,我們都有專人為您服務。每一位好時代的專業員工,時時刻刻掌握流行資訊,隨時為您推薦、設計、諮詢,做好售前、售後服務。

堅持品質細節

替消費者嚴選合適的衛浴用品:陶瓷面盆、馬桶、淋浴拉門、龍頭、配件與浴櫃或鏡箱等等,注重整體的理想搭配。好時代重視每一個細節,即使消費者看不到的安裝、鎖牆零件也不馬虎,全部使用德國原裝釘套、進口隱藏式吊鉤、頂尖鉸鍊五金及閉門緩衝器等…,使產品牢固安全更有保障,不但耐久、承載度也高。

專業技術團隊

以多年的技術經驗與團隊為您創造優質衛浴空間,可以不需另外找設計師,每一位好時代的專業員工,隨時為您推薦、諮詢、設計。當然也歡迎設計師前來,我們也會有很棒的腦力激盪與火花出現,一同合作。詳情請見經營團隊一文。

帶入生活風格

創新衛浴流行品味、獨特個人完美主義,不論極簡、務實、浪漫、或新古典風格,都能做到,使命必達。

現在這年頭,講的不就是所謂的LIFE STYLE~

免費量身訂製

針對您家的浴室,免費設計規劃,設計出理想的實用空間。不需要過多的預算,舊浴室立刻擁有新風貌,花小錢大享受。

也就是你家原本的裝潢瓷磚不改,也可以換裝好產品,而且還是依照你的想要,然後再給它用個十年二十年的~

精選各國組合

不論是進口品牌、或是國產品牌都能為您搭配組合,增加衛浴創新與個性,並且添加實用性。

是不是很貼心,還幫你選CP值高的產品,什麼企業啊這麼甘心。

安裝迅速方便

不論是局部加裝還是整體改修,專業訓練的安裝程序,施工迅速,短短幾小時,煥然一新。

阿姆溝若有動用到泥作跟改水電,當然總共花費時間就不一樣了。不過想想,這是你每天都要用的空間,不好好改,你舒爽嗎?

維修服務到家

服務到家,即使是水電無法修護的其它品牌,好時代的維修團隊,擁有專業素養幫您解決衛浴問題,並且提供親切服務。盡量幫您解惑找解囉!

此為現在八德路店面照,攝於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