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雙桿(66CM) 7.02.40

Description:毛巾雙桿(66CM)(66*11*h2.2 CM)

Series:Renoir 雷諾瓦

Code:7.02.40

Finish:亮鉻色

 

  logo-yatin-index%e4%bf%ae%e6%94%b9

雅鼎以樂器特A級銅來做為主體,硬度高、雜質少,且不易變形;五金配件採用優質不銹鋼自攻螺絲及固定螺絲,長時間使用不生鏽、不斷裂。


雅鼎創辦於2001年7月18日,自成立以來,憑藉優秀的原創設計、一流的產品品質、完善的服務,深受全球客戶認可,將產品銷往了英國、德國、義大利、美國、西班牙、日本、新加坡、俄斯、澳大利亞等國家。

雅鼎所有設計、生產製造工序全部由自己掌握,建立了穩定的全程品質控制體系,且雅鼎更擁有強大的設計中心,並於2007年勇奪全球設計界最具權威,最專業的四大賽事之一的“德國IF”產品設計大獎,這也是迄今為止,中國衛浴產品第一次奪得世界頂極設計賽事大獎;雅鼎更可為重要的工程案提供特殊產品的設計、定款及製作,且透過完善的生產流程控制縮短工程產品的交貨期限,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