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時代&雅鼎產品保固與售後服務

產品售後服務保證

感謝您購買好時代、雅鼎公司的產品!本公司為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品質及確保您的保固權益,請於購買產品後妥善保留我司的送貨單據做為日後保固的依據,謝謝!!
凡購買好時代衛浴商品,自收到商品當日算起,【非人為因素情況下,提供一年保固服務】

1.本保證書適用於好時代、雅鼎公司在台澎金馬地區透過代理商或門市經銷商所販售之產品;非本公司所屬經銷商售出者恕不提供任何保固,特此聲明之。
2.依照產品保固及保養須知說明書等所記載之使用方式,注意事項正常使用而發生故障時,於保固期間內免費維修。
3. 產品保固期限:自產品出貨日期起算或本保證書有經銷商填寫購買日期起算,提供一年保固。(而產品其中鏡片、燈具類的保固則為六個月,淋浴拉門保固為一年,雅鼎產品之龍頭、五金配件的外觀電鍍延長保固為五年)。本產品提供一年的保固期限,自產品出貨日期起算或本保證書有經銷商填寫購買日起算。特定零件(如鏡片、燈具等)提供六個月保固,淋浴拉門提供一年保固,而雅鼎產品之龍頭、五金配件的外觀電鍍則享有延長五年保固。
4.若產品為自行安裝,造成產品損壞,受損部分,恕不在一年保固範圍內。
5.本公司保留選擇修復產品所用的材料和零件或用同類產品更換的權利。修理或更換後,原保固期由原購買日期起繼續計算,並無延長或更新。
6.產品保固範圍:好時代、雅鼎公司產品在保固期間出現產品問題,本公司將提供相對應的零件給予替換維修;倘若通知時間己超過產品保固期限者,則酌情收取材料及服務費。
7.以下內容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本公司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
(1) 人為狀況造成產品損壞。
(2) 未依照保養與維護等所記載使用方式,注意事項而不當使用,或因不當修理、改造而造成之故障或損壞。
(3) 因不當拆卸、移動等所引起之故障或損壞。
(4) 火災、地震、水災其他天災造成之故障或損壞。
(5) 清潔保養上不慎所引起的污垢.鐵.不良等狀況。(不建議使用含酸、鹼性之清潔劑)
(6) 未出示此保固書時。
(7) 保固期過後之故障與損害的發生。
8. 此保證僅針對一般自用住宅購買者有效,並不包括本產品使用在工業或商業空間以及由於安裝錯誤、產品濫用、產品誤用而造成的產品損壞(無論這些損壞是由承包商、服務公司、非本公司之水電技工或用戶家庭成員造成)。
9.保固書以上所記載的期間、條件下均享有免費維修服務,保固期間過後的維修服務若有不清楚之處,可先向本公司聯繫洽詢。
10.保固維修所更換之零件、商品,歸本公司所有,將予以回收。
11.若發生質量問題,請立即致電原購經銷商或好時代、雅鼎公司洽詢售後服務。
12.保養與維護及其它注意事項請詳見保固內容說明或官網。

客服聯絡中心

  • 服務時間 : 9:00~18:30(週一至週五) 12:00~18:00(週六)
  • 服務地點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91巷3弄35號 (大台北瓦斯對面巷子)
  • 服務電話 : 02-2762-9888
  • LINE ID : @housestyle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