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全室裝修│景美顧先生

: : 背景

此次案件的顧先生,因購買新房,兩間浴室都需做全室裝修,所以找上我們幫忙規劃,經過多次的討論與修改,很快的達成共識,順利打造成業主夢想中的空間。


主浴細節

主浴的格局有稍做變動,空間變多才擺得進德國KALDEWEI Saniform 鋼板搪瓷浴缸;為了保持乾濕分離,加裝好時代的缸上一字型無框拉門;搭配使用德國GROHE Freehander 淋浴花灑

檯面盆訂製櫃為雙開門,換成復古風格的門片,靠馬桶的側面加做了方便抽取的紙巾孔;面盆為德國KERAMAG的上放盆,搭配YATIN Acme 加高面盆龍頭,此款手把置於龍頭側邊,線條簡單;檯面則是選用具有獨特紋路花樣的天然大理石。

訂製大尺寸掛鏡,四邊加裝LED燈條增加照明,很特別的是此款使用感應式開關,揮手感應就可亮燈不會沾染指紋,既時尚又科技的結合。

客浴細節

訂製雙開門浴櫃搭配日本TOTO的半嵌盆;龍頭是YATIN Milos面盆龍頭,此款浴用龍頭為基本款,外觀以圓柱體為主。為了增加置物空間和使空間明亮放大,上方選擇三門鏡櫃,且左右加LED燈增加光源。

業主非常重視乾濕分明,所以客浴也有加裝德國HUPPE的一字型三扇式拉門。

淋浴區內挑選德國GROHE的手持花灑和預埋多功能外接淋浴龍頭;以及置物的好幫手 – YATIN 單層轉角網籃 & 轉角玻璃架(帶護欄),可充分利用轉角的位置,不會浪費其餘的活動空間。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