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奧妙│雅鼎YATIN 龍頭的優異之處

yatinLOGOnew black

我們以Yatin雅鼎的龍頭做範例,它不僅擁有近百項外觀專利及國際認證的肯定,且與一般國內普通牌子的龍頭來做比較的話,就會發現不管是品質與技術都有明顯的優勢,也因此才能成為客戶心中有獨特設計又有品質的好品牌~。

 

一、原料的比較

%e9%be%8d%e9%a0%ad%e5%a3%9e%e7%85%a7

普通龍頭採用回收廢銅或者標號低的劣質铜材作為原料,先天就不足;由於沒有一體成型設備,只能用很薄的銅管焊接或者螺絲來做成殼體,這樣的作法會導致薄弱的連接處無法耐受長時間使用,相繼出現滲水、斷裂等較嚴重問題。

%e9%be%8d%e9%a0%ad

雅鼎的龍頭則採用黄銅。抛光後,不太會出現任何雜質、砂孔、裂痕、波浪等現象,品質要求極其嚴苛,完全符合國際標準。同時採用先進的重力鑄造技術,龍頭殼體經由國際頂級的義大利IMR重力鑄造及砂芯成型設備一體成型,鑄造出的產品結購緊密、結晶致密、厚薄均匀、表面光滑。

二、連接處的比較

%e9%be%8d%e9%a0%ad%e5%a3%9e%e7%85%a7-2

因為沒有一體成型的專業設備,並且為了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普通龍頭通常採用銅管焊接,並用螺絲連接殼體和水龍頭。這樣連接處不僅容易藏污納垢,而且很快就會滲水甚至斷裂。

%e9%be%8d%e9%a0%ad-2

雅鼎的水龍頭和殼體均為一體成型,而且保證了殼體管壁厚薄均勻,沒有抗壓短板。

三、閥芯的比較

%e9%be%8d%e9%a0%ad%e5%a3%9e%e7%85%a7-3

閥芯是龍頭的心臟,劣質閥芯手感阻滯、冷熱水調節也較不順。由於閥芯内部陶瓷片硬度偏低,使用時間一長,陶瓷片磨損之後,龍頭就開始滴漏滲水。僅管閥芯如此重要,但因為它藏在殼體裡面,並不明顯,所以即便使用了劣質閥芯,也很難被一眼看破。且很少有國内的龍頭生產商能夠主動告知消費者自己使用的閥芯品牌,也算是原因之一。

%e9%be%8d%e9%a0%ad-3

雅鼎龍頭只採用義大利Hyoplast、德國普魯士等全球頂級閥芯,每款龍頭清楚標明閥芯品牌和產地。

四、手把的比較

%e9%be%8d%e9%a0%ad%e5%a3%9e%e7%85%a7-4

普通龍頭為了降低成本,往往採用廉價的鋅合金做手把。除了質感不如黃銅之外,鋅合金本身和電鍍的結合度也不如黄銅優秀,長時間使用後,會變得暗淡無光,電鍍層甚至會汽泡脱落。

%e9%be%8d%e9%a0%ad-4

雅鼎所有龍頭手把的用材和殼體完全一致,採用黄銅保證了電鍍效果和龍頭本體一樣優秀。

五、起泡器的比較

%e9%be%8d%e9%a0%ad%e5%a3%9e%e7%85%a7-5

普通龍頭採用廉價的起泡器,出水效果不佳,容易噴濺亂流,一遇雜物就會水流分叉,而自來水中的雜質會讓這種起泡器堵塞。

%e9%be%8d%e9%a0%ad-5

雅鼎龍頭採用全球最頂級專業起泡器製造商 – 瑞士原裝的紐珀起泡器。選材精良,持久耐用,設計合理,有效過濾各種沉澱物,並把空氣引入水流,致使水能形成氣泡狀,水流變得更柔軟,會更舒服。水花濺出大為减少,節水率達到30%。

六、重量的比較

%e9%be%8d%e9%a0%ad%e5%a3%9e%e7%85%a7-6

普通龍頭想盡辦法節省成本,不惜損害品質,重量僅為 0.6 公斤。

%e9%be%8d%e9%a0%ad-6

雅鼎龍頭真材實料,以高品質為唯一追求,重量接近 2.0 公斤。是普通龍頭的近4倍。

雅鼎龍頭照

%e9%9b%85%e9%bc%8e%e9%be%8d%e9%a0%ad

品味來自於細節.Taste comes from details.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