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嵌盆訂製櫃

上圖是兩門一抽屜半嵌盆訂製櫃,門片為手工美式鄉村風,加上拉環式的把手,上方搭配埋壁式龍頭,整體感覺很潔淨。

面盆為TOTO 的半嵌盆,因檯面較厚,所以下方的開門就會做得比較小,以搭配整體高度。

此款為鐵刀木皮防水浴櫃,浴室空間大的話,浴櫃還能做成長型,下方櫃體也能有多變化。

上款設計很有風格,為檀木色的訂製浴櫃,依客戶的需要想在開放櫃上加裝抽屜也是可行的。

臉盆為VITRA的半嵌盆,檯面使用白色的天然大理石。

 

此為南亞舒活洗白橡色的雙抽面盆櫃,旁邊附加個邊櫃,面盆為TOTO-LW727CGUR

564310_406361949376179_1503707420_n%e4%bf%ae%e6%94%b9

產品特色 : 以上都是以半嵌盆為主的大型訂製櫃,皆可依照現場實際尺寸做訂製,櫃體顏色及門片款式也可做選擇;櫃體為防水發泡版的材質,也可訂製木紋款;使用的零件為blum的吊掛器和緩衝腳鍊。

詳情可觀看好時代訂製浴櫃的特點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