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和古典風格│慶城街康先生

: : 背景

康先生這次三間浴室都要做全室裝修,希望我們能幫他設計,很多設備都是業主自己選購的,經過好時代團隊的規劃配置,每間呈現的感覺也不盡相同。


主浴細節

因主浴空間大,浴櫃訂製成雙門四抽屜的櫃體,選用手工復古風格的門板與復古小圓把手,搭配ㄇ型落地人造石檯面;上方為四邊噴砂掛鏡+LED燈,增加正面照明。

面盆和龍頭都是業主自行選配的,與浴櫃搭配起來風格相當一致。

淋浴間選用HOUSESTYLE無框五角型無框拉門,特別的是淋浴空間還加裝了蒸氣機,讓使用機能更為完善與便利。

客浴細節

此間浴室為業主兒子使用,浴櫃規劃成四門三抽的落地櫃,加做防水發泡腳柱,

選用奶茶色的門片,整體以古典風格呈現。

為了增加置物空間,選用HOUSESTYLE大尺寸的三門鏡櫃,且上下加燈,讓氣氛變得更明亮溫暖!

客浴的訂製櫃為雙抽屜,門片同樣是奶茶色但有加大修飾到側邊的開放櫃,側邊開放櫃的設計常配置於馬桶旁,方便放置或取物;石材都是業主自備的,再由我們幫忙裁成適當的尺寸喔~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