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722T-0 San Raphael 五級旋風單體馬桶

14756b

kohler-k-3722-0-1%e4%bf%ae%e6%94%b9

475281833_m

kohler-logo

品名 : SAN RAPHAEL(TM)單體馬桶

尺寸:743×519×610mm

說明 : 地排水305mm

(配SAN RAPHAEL 緩降馬桶蓋K-4195T)

產品特色 : KOHLER單體馬桶釉面採用優質釉料,經超高溫製造,玻化效果更強,表面光潔細膩且持久如新,不易被刮擦和變色,長期保持潔白嶄新的感覺。


KOHLER 的馬桶擁有寬闊的排污管,內壁涂釉確保排污順暢絕無阻塞,這是其他品牌望塵莫及的,虹吸式衝水系統,加速了水流推進,有效排污;噴射分水孔,採用圓形中孔,水力充沛而不噴濺;注水閥,安裝容易性能可靠,且維修保養費用極低,三螺栓系統,三螺栓系統連接水箱與座廁:安裝方式容易,效果穩固,沒有一般二螺栓系統水箱前後搖擺的弊病,大部分型號產品均將沖水擎安裝在水箱側面,不但更耐用,更可留空水箱蓋板面放置物品。

釉面則採用優質釉料,經超高溫製造,玻化效果更強,表面光潔細膩且持久如新,不易被刮擦和變色,長期保持潔白嶄新的感覺。不僅如此,KOHLER積極拓展事業版圖,與多家知名飯店集團合作,提供使用者頂級奢華的衛浴享受,例如:台北W Hotel、君悅飯店和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等。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