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居衛浴裝潢│大安周小姐

: : 背景

周小姐來到好時代門市看到很漂亮的人造石檯面,立刻挑選了#雅士白 做為新家浴室面盆的檯面,櫃體希望做成像是廚房系統傢俱一樣的L型落腳方式,並搭配好時代的大鏡箱,延續整體浴室的色調與簡潔風格。

主浴

在面盆跟龍頭都已安裝的狀況下,加裝訂製的人造石檯面跟浴櫃。

屋主以廚具概念沿用至浴櫃,將檯面做L型落腳方式,看起來真的蠻特別的!

櫃體的配置間隔都是可訂製的!材料的使用上好時代選用的是南亞的防水發泡板,

比傳統使用的夾板、木心板等等,具有更優異的防水性。

貼皮的選擇也很多樣化!

這兩組是客戶自備的GROHE浴用龍頭組,好時代提供幫忙安裝服務,也有販售各式GROHE浴用龍頭組喔!

此款是YATIN Corot 置物架(雙層)

此款是YATIN Rousseau L型紙捲架

 

客浴

客浴也訂做了三門鏡櫃加裝LED燈,為原有的檯面下嵌盆浴櫃量身訂做適合大小的浴櫃。

因客浴空間較小,上有鏡櫃跟下有浴櫃的配置可以將物品一起收納進去,不需再另置層架或擺放地上。

好時代最擅長的就是依空間大小選擇搭配、款式組合,滿足不同的需求又兼顧美觀舒適。即使是有預算上的限制,也能為您規劃出兼顧平價與質感的方案,以多樣性的客製化服務打造理想的衛浴空間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