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型一體成型檯面盆櫃│林口鄭小姐

: : 背景

業主鄭小姐的父親原本就是好時代的老客戶,幾年前改裝到現在使用上都相當滿意,於是鄭小姐也就首選我們幫她訂做浴櫃 !好時代團隊到現場丈量勘場時,觀察到鄭小姐的浴室都是使用灰色調的瓷磚,我們也建議使用霧面白色的浴櫃跟檯面簡單搭配就好。

主浴

主浴的盆櫃是訂製L型檯面盆櫃W150*H68*D38 cm,櫃體是一體成型的喔,搭配兩個上抽屜讓整個浴櫃有充足的儲物空間!

訂製L型杜邦人造石檯面W154*D147 cm #鹽白IS528,也是一體成型的;面盆使用TOTO-L548GU橢圓下崁盆,崁入式隱身的造型讓盥洗區看起來更精鍊、簡約,檯面空間更寬廣許多!

掛鏡使用好時代的訂製鋁框鏡 W147*H106 cm;浴櫃下方還有加裝鋁腳加強穩定性,但其實好時代使用的盆櫃吊掛器都是奧地利進口的Blum品牌,耐重力品質保證,一般都懸空即可不用加任何腳就很穩固囉 ~

客浴

業主在ㄇ型牆之間挑選了尺寸剛剛好(跟兩面牆的間距只差5mm)的瑞士LAUFEN檯面盆150cm + 好時代訂製PALACE系列 標準檯面盆櫃W150*H46*D38 cm,鄭小姐也很喜歡這顆面盆,整組放進去完全沒有浪費任何一點空間!

檯面盆的一大優點就是凹槽以外的區域可當桌片用放置日常用品,下方加浴櫃還能收納日用備品,一體成型的陶瓷檯面盆更棒的是無接縫好清洗,不易殘留水垢或滋生黴菌;面盆前方附的原廠不鏽鋼扶手也能放置擦手毛巾,兼顧收納與實用。

以另一組LAUFEN PALACE系列 標準檯面盆櫃來比較,好時代的標準盆櫃其實是比較短版的,櫃體離地的距離較高;而業主的訂製盆櫃有加高,離地的距離相對低很多,櫃體的體積更大了,收納容量也更多了!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