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嗌設計 雨農路案

: : 背景

設計師黃小姐是長期與好時代配合的好夥伴,知道我們的產品品質與服務是值得信賴的,進而推薦給的近期家中需要裝修浴室的朋友,感謝設計師好友的支持!

我們與設計師討論後幫業主家做了一個全室的規劃,從盥洗區到淋浴區設備、掛鏡與置物平台,小至五金配件。即使浴室的坪數不大,我們的專業就是在有限的空間裡規劃出最實用的配置,兼顧機能與耐用!


主浴

主浴選配了一顆好時代的蛋型獨立浴缸W140*D80*H67 cm,在側牆安裝一隻YATIN雅鼎的浴缸扶手W45*D8.5*H5 cm,需要進出浴缸沖澡沐浴的區域一定要注重安全!

除了以上,我們還有其他不鏽鋼扶手及安全扶手可選喔!

YATIN雅鼎 Moselle系列 浴用龍頭,此款龍頭是瀑布方式出水,融合時尚感與自然流水效果,出水量大且不易噴濺。

好時代訂製四圓角兩側噴砂長方鏡+LED燈W117*H80 cm,將鏡面四個角改成圓弧角,整體感覺更柔和,噴砂的透光增加照明的光源。

盥洗區的盆櫃組是瑞士LAUFEN Pro55 掛壁式面盆W55*D48 cm + 好時代訂製專用浴櫃W49*D45*H45 cm;面用龍頭搭配與浴用同系列的YATIN雅鼎 Moselle系列 面用龍頭,同樣是瀑布方式出水,融合時尚感與自然流水效果,出水量大且不易噴濺。

從鏡面裡還可以看到天花板安裝了一台日本三菱V-241BZ-TWN浴室暖風機,線控面板安裝在側牆。暖風機同時兼具乾燥、暖房、涼風、換氣等功能,因此可以在不同氣候發揮其各種功效。

沿伸閱讀 – 如何選擇浴室暖風機?

馬桶選用日本TOTO CW288SGUR 單體龍捲馬桶,搭配TCF6531T 免治馬桶蓋(附SR專用遙控器);馬桶背牆加裝好時代訂製防水發泡平台W60*D15*H3 cm,側牆的是不鏽鋼平台W24*D11.5 cm,平台除了能做為日常置物與陳列的用途,不同的材質也各有特色。

在另一個轉角處及牆面分別加裝了YATIN雅鼎Corot毛巾單桿W60*D7.5*H4 cm;雙層置物架W57*D20.5*H12.5 cm;單層轉角網籃W21*D21*H7.5 cm,適當的添加配件可以讓生活更便利,還能提升浴室的質感。

客浴

客浴的掛鏡是好時代的訂製黑色鋁框鏡+上下LED燈,加觸碰式開關不僅使用方便,也很有產品質感!

盆櫃組是瑞士LAUFEN ProS55 掛壁式面盆W55*D46.5 cm + 韓國LOTTE人造石訂製檯面W119*D54 cm 色號#SD413 + 好時代訂製檯面盆專用浴櫃W119*D53*H55 cm;搭配德國HANSA New Polo單槍面用龍頭,走一個簡單基本款的搭配組合。

馬桶選用日本TOTO CW288SGUR 單體龍捲馬桶,搭配TC401CVK-1 緩降馬桶蓋;側牆安裝一個YATIN雅鼎的單層橢圓大皂籃W24*D12*H5 cm,因為寬度夠大也很適合用來當衛生紙架或置物架喔!

浴缸選用德國KALDEWEI Eurowa 鋼板搪瓷浴缸W150*D70*H39 cm,在側牆也安裝一隻YATIN雅鼎的浴缸扶手W45*D8.5*H5 cm,需要進出浴缸沖澡沐浴的區域一定要注重安全!

淋浴區的浴用龍頭跟面用龍頭是同系列的德國HANSA  New Polo單槍浴用龍頭,搭配Basic Jet 滑桿組(含三段式蓮蓬頭,175cm軟管,72cm滑桿,皂盤);轉角處加裝兩組單層轉角網籃W21*D21*H7.5 cm;右側還有一組YATIN雅鼎Corot毛巾單桿W60*D7.5*H4 cm,適當的添加配件不僅可以讓生活更便利,還能提升浴室的質感喔!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