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合作 南港案

: : 背景

L設計師經由網路搜尋到好時代,透過加入官方LINE詢問並提供平面設計圖,我們的規劃人員再透過線上的溝通完成初步的諮詢。想了解好時代各項服務內容及訂製需求都歡迎先加入官方LINE,我們會提供便利又具隱私性的一對一溝通與更即時的回覆喔!

設計師希望能稍微呈現出飯店浴室的感覺,由於浴室本身的空間使用有限,我們的規劃人員和設計師討論後,提議使用訂製人造石一體成型式面盆,依照現場的位置設計額外的檯面來放置日常生活用品,搭配訂製浴櫃解決收納空間不足的困擾

盆櫃組的配色有特別與浴室磁磚的色調搭配,使得整間浴室的風格呈現明亮柔和的舒適感,畫面十分清新,好的磁磚搭配,簡單都會很有型!


客浴

步入浴室前的瞬間,是不是感覺很像現代風格的商旅中會出現的浴室呢?

客浴的掛鏡是好時代四圓角細噴砂長方鏡 W60*H80*D4 cm,纖細的噴砂加上LED燈條的透光效果相當精緻,可以使牆面立刻增添了高級感,提供更充足的照明光源。

訂製一體成型的人造石一體盆(手工水槽)有很多優點,這間浴室的盥洗區位於較窄邊的牆面,一般的面盆深度都會超出門框,我們幫業主用訂製的方式量身設計了恰恰好的尺寸,深度只有36 cm不超過門框的盆櫃組;人造石表面光滑、無毛孔不易吃色、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且防污耐髒易清潔,經過加工處理可以達到絕佳的裝飾效果!

人造石檯面盆使用韓國LOTTE人造石 – 色號#PC842,是設計師與好時代規劃人員在官方LINE線上的初步溝通後,來到門市挑選的顏色。

側面還有特別的延伸設計,將檯面盆接近邊緣的部分主體延伸至地面,整座石材顯得更有份量也更為穩固安全!

搭配好時代訂製浴櫃 W66*H42.5*D36 cm,木紋貼皮色為#凡爾賽橡木,浴櫃訂製的內容不只有尺寸跟款式,我們還提供各種木紋防水貼皮跟美耐板可選,讓浴櫃的顏色和紋路有更豐富的選擇;如果有特殊色的烤漆需求,也可以提供色號給我們喔!

主浴

主浴的盥洗區有較寬闊的牆面,很適合以鏡櫃填滿整個盥洗區的牆面 – 好時代訂製三門鏡櫃W172*H80*D15 cm,鏡面的反射有擴展視覺空間的效果,也能彌補下方浴櫃略小的收納區域。

因面盆位置在最右側,門片的尺寸設定也要配合使用的便利性而訂 – 左64/中44/右64 cm,照面的位置要避免切割線且寬度不宜太窄,且上下各加一組燈管增加照明光源,讓盥洗區顯得更加明亮整潔!

業主已自備面盆、浴櫃與龍頭,需要我們幫他做一個合適的檯面,這也是一個我們常遇到的訂製服務 – 在目前現有的設備上再加上額外的訂製品。

檯面總尺寸W172**D36.5*H6.5 cm,使用韓國LOTTE人造石 – 色號#AG636,訂做成小P型的切割,更多的白色調可以讓浴室呈現更清新的風格,同時創造實用的桌面存放空間,適合擺放尺寸較扁平的生活用品或報章雜誌。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