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 – 行善路案

▍背景

屋主是常年在國外做生意的商人,遊走世界各地,住遍高級飯店。因此,對於自己在台灣的住所,當然更有一番要求,有著獨特奢華的品味,不論是從壁面石材,到進口衛浴設備的挑選,皆是屋主長年培養出來的品味。

經過了解與討論後,好時代用心選物,精緻訂製所有產品,營造出整間浴室質感,有著不輸星級度假飯店等級的水準。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件,屋主與好時代都滿意的實例照片介紹。


主浴

搭配屋主原先磁磚和大理石壁面的色調,選用了平光灰色調來做浴櫃,在掛鏡旁的上下開放+單邊櫃,以及面盆平台下的古典門抽屜浴櫃,混合開放與封閉的置物空間,更可以依照個人擺放格調來選擇外露或隱蔽

人造杜邦石英石的石材選用也是最近很搶手的搭配選擇,不需要到天然石材的的昂貴售價,也能得到同樣的質感享受屋主壁面的的天然石材,和此款人造杜邦石英石的搭配下,絕對有一加一大於二的品味提升效果

另外在配管精準位置的優秀條件下,安裝了T型歐式P管完美分隔了面盆平台與浴櫃,浴櫃上層的空間不論是留空或是物品的放置都相當合適。

搭配好時代產品如下:(想知道更多,請點選連結)

圓角細噴砂感應訂製掛鏡 w160 * 95

客製平光灰開放板櫃 客製平光灰單門邊櫃

人造杜邦石英石-珠光石平台

T型歐式P管

訂製古典門平光灰手工復古門浴櫃

採光性十足的落地鏡配上舒適寬敞的按摩浴缸(180*120*60),絕對是辛勤工作後到家給自己最好的慰勞,一邊欣賞電影,一邊泡著澡,將壓力完全消除~

另外,屋主加裝了三菱浴室暖風機,對於台灣相對溼冷的天氣,近年來,暖風機漸漸變成了衛浴間的必備產品

宛若來到了星級度假飯店一般,在家裡也等於在度假,舒適度百分百。


壁面石材和磁磚的變換,和主浴的暖色系風格不同,選用一樣的訂製圓角細噴砂感應掛鏡,一樣是人造杜邦石英石平台,選擇了不同的顏色

「卡拉灰」,平台左便位置留白的的設計也似飯店風,讓人有種Less is More的感受。

搭配好時代產品如下:

訂製圓角細噴砂感應掛鏡 w160*95

人造杜邦石英石-卡拉灰平台

T型歐式P管

訂製開放櫃+古典門平光灰手工復古門浴櫃

美國KOHLER暖風機

簡潔高貴的設計感,靜靜的欣賞也很美。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