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S 短柱 (方/圓)

PRO S 短柱(方)  型號 : 81996.3  尺寸:W20xD28.5xH32.5 CM

 

 

PRO S 短柱(圓)  型號 : 81995.1  尺寸:W21xD28.5xH34.5 CM

 

laufen-logo

品名 : PRO S 短柱 (方)

型號 : 81996.3

尺寸:W20xD28.5xH32.5 CM

 

品名 : PRO S 短柱 (圓)

型號 : 81995.1

尺寸:W21xD28.5xH34.5 CM


Laufen至今已有百餘年的歷史,產品風格因受瑞士多民族風格影響產品表現不同於德國的粗曠,展現的是奧地利日爾曼細緻文化藝術,Laufen百年來對品質的堅持及在產品設計上不斷的創新使Laufen得已在高所得的瑞士佔有率超過80%。

LAUFEN的堅持
Laufen堅持傳統技師手工打造,精雕角度與平衡感俐落,以維持產品完美,百年來始終如一。
Laufen堅持傳統的製作技術,生胚完成時,室外自然風乾2天,室內烘乾2天,在攝氏1240度下燒製,使陶瓷全瓷化,產品更耐用。
Laufen堅持精選材質石英晶石高嶺土。
每個產品出廠前均經過15道關卡,嚴密的品質控管以達完美品質。
1892年成立於瑞士Bern。1925年開設瑞士第一家衛浴設備工廠。

LAUFEN品牌地位

瑞士是世界富豪的聚集地,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瑞士有世界上最好的住宅和酒店,而在瑞士Laufen衛浴設備的市場佔有率超過80%。在奧地利Laufen衛浴設備的佔有率也超過70%。在歐洲其他國家Laufen衛浴設備也是家喻戶曉,是許多高級住宅和酒店的首選產品。

無論從生產技術、品質控制還是工業造型設計,Laufen都是行業的領先者,無愧於世界頂級衛浴設備的美譽。

Laufen衛浴設備通過ISO9001品質管理認證。
Laufen衛浴設備通過ISO14001環境管理認證。
瓷器製造以最先進高壓成型機器射出成型,以便達到最少接縫點之最完美成品。


Designers

peterwirz_240x240  PETER WIRZ ON LAUFEN PRO

“Purposely developed as an affordable designer product, LAUFEN pro was aimed at optimizing ceramic manufacturing processes… I think we managed it very well. LAUFEN pro is a stylish example of how a unique look can be achieved with simple means. We were inspired primarily by two basic forms, the square and the circle. It allowed us to design even such an extensive bathroom ceramics and furniture series like LAUFEN pro with consistency and maximum recognition value.“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