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大師汐止自宅

: : 背景

專業彩妝師的劉培華老師是我們好時代的忠實客戶,從紅樹林的房子衛浴改裝,到現在喬遷新居的「衛浴設計」及「浴室改裝」,都是和我們好時代團隊所合作。彩妝大師對於衛浴裝修的風格,有獨特的品味及對生活品質的追求,因此在與我們合作的過程中也激發了我們許多更創新的想法與設計靈感~。


主浴細節

為了展現主浴的寬敞感,我們訂製浴櫃設計成三門長型的櫃體,和白色鄉村復古風的門片,選用香波綠色的天然大理石檯面,搭配四邊噴砂的長方鏡,呈現出一種簡單大氣得氛圍。

東勢街-劉培華_4525

彩妝大師選用YATIN的產品來設置面用龍頭和牆面配件,並依照彩妝大師的使用習慣”加高”配件的安裝位置,就不改變他原有的習慣,能立即使用順手。

淋浴區業主挑選藍白花紋磁磚來做裝點,乾區與濕區完全跳脫風格。搭配DUCHLUX的L型淋浴拉門 和黑色大理石門檻,龍頭則是使用HANSA的定溫浴用龍頭,更加裝了YATIN的轉角網籃,來增加置物空間。
這款德國進口淋浴拉門真的是很讚,連玻璃是3mm德國進口,框架的邊邊角角又清潔超方便,價格合宜,我們真的是大推薦!詳情請見 DUCHLUX-OPTIMA 1  80~180

主浴整體感既混搭復古風,又帶點些浪漫情懷。為了多利用空間做收納,擔心對馬桶位置有壓迫,所以我們的浴櫃沒有做到滿,旁邊加裝深度較小的白色高身櫃,還能利用開放處方便拿取。既然是主浴,當然要配給主人自己電動馬桶用囉ㄏㄏ

客浴細節

 

比主浴花色更大膽內部磁磚顏色五彩繽紛,完全跳脫了只能使用白色磁磚為主體的迷思。

因客浴室較小,淋浴區設計成五角型無邊框推拉門,更能利用空間可以寬敞又舒適的淋浴。除了轉角的網籃,又多加了一組YATIN的掛式雙層網籃在門上,是個完全不用再釘牆的好配件,上下又都有掛鉤能多做使用。

訂製浴櫃我們一樣選用白色鄉村復古風,檯面則選用黑金鋒大理石,所呈現得感覺又不一樣了~

和主浴還有所區別的是掛鏡區改成三門收納鏡櫃加燈(照片好刺眼曝光太大…只好請看我們的官方照片了—–>  三門鏡櫃加T5燈管 )

 

從整體來看,兩間浴室都超級帶有彩妝大師個人生活的品味,就算顏色多樣也不會過於花俏,反而讓我們對設計的想法有更多一層的認知。

 

The End~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