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STYLE COSMOPOLITAN 單槍面用龍頭

33552-515b

 

 

grohe

品名 : Eurostyle Cosmopolitan 單槍面盆龍頭

型號 : 33552002

產品特色:

  • 單孔安裝
  • 陶瓷軸心 35mm
  • 拉桿式落水頭 1,1/4英吋

獨具性格 Eurostyle Cosmopolitan  系列

Eurostyle Cosmopolitan具有獨特的圓錠形可操作手柄,及70°可操作的傾斜角,為現代型浴室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設計方案。

簡單曲線和流體形式精緻的組合,該系列產品採用了GROHE SilkMove®,確保您的浴室龍頭可實現順滑、精準和舒適的操作體驗,即使在使用多年以後仍能保持卓越性能。此外,盥洗盆混合龍頭還採用GROHE SilkMove®ES,實現毫不費力的水量控制,並有效節約水資源。該產品系列範圍廣泛,所有產品都受益於GROHE的領先設計,都採用GROHE StarLight®表面鍍鉻處理。產品選擇包括一個四孔式浴缸組合龍頭以及帶創新型儲存架的單槍淋浴龍頭——這可確保您的淋浴產品隨手可及。

分享出去
線上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