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白的古典與現代│辛亥路范小姐

: : 背景

對業主范小姐來說,這間房子是個充滿兒時回憶的地方,小時候都在這居住。因屋齡老舊,浴室很多設備都需換新,需要好好整頓一番,所以找上好時代幫忙,想要透過我們的規劃,讓浴室空間能更大更舒適。


主浴細節

經過多次討論後,業主希望衛浴空間能偏向現代古典,以白色系為主,搭配牆壁及地磚,打造整體明亮的氛圍。

臉盆為美國KOHLER的下嵌盆,搭配人造石訂製檯面;因牆壁斜角的關係,檯面和櫃體有特意打版,加工配合,填滿特殊牆角的所有空間。

訂製櫃選用手工復古風格的門片,搭配我司的古銅色小圓把。

浴室空間變大變寬,可在淋浴區內放獨立浴缸,不僅能淋浴,在全身疲累的時候還能泡澡。
常泡澡能促進血液循環又能抒壓,在家隨時想泡就能泡是件很幸福的事 ~

為了浴室的乾濕分離,選用了德國進口DUSCHOLUX的拉門,門片可翻開做清潔,非常方便;
地板止水條使用金屬材質,更有美感,兩邊的滑門讓進出口空間更加寬敞。

整間浴室兼具古典與現代風格,沒有因同色系而看起來很單調,反而因為不同材質,產生視覺豐富性!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