楙森室內空間設計 蘆洲案

: : 背景

楙森室內設計的吳設計師經過前幾次的配合,對於我們YATIN的質感與品質非常認可,

這次又帶業主來好時代門市挑選,為家中三間浴室換新裝。

當業主來到門市看到YATIN其他造型多樣化的龍頭及配件, 就興致勃勃的與小兒子挑選起來了。

1.主浴

浴室的寬度尷尬,不知該如何配置收納空間時,很適合用鏡子補滿!

原本可能是裝小鏡子變成了鏡牆,加裝櫃子變成鏡櫃,讓空間有更廣闊、更明亮的效果。

面盆選用TOTO 下嵌式臉盆,並將檯面與浴櫃延伸補滿牆面,設計各式寬度間隔使用起來更機能化。

上有鏡牆,下有浴櫃,同時擁有美觀與足夠的收納空間,浴櫃的貼皮也是屋主親自挑選的喔!

 

面盆龍頭選用YATIN Pillar 面用龍頭,此款龍頭為基本款,線條簡單。

浴櫃的間隔配置可訂製,想做成層架、抽屜、左右開式門片、加門把… 完全依喜好訂製!

 

浴用龍頭選用YATIN Pillar 浴用龍頭,此款與面盆龍頭為同系列基本款,配有可調式掛座、軟管、三段式噴頭。

加裝YATIN 滑桿組,可調式掛座可配合身高調整。

 

2.大兒房

大兒房較小間,跟主浴一樣做了鏡櫃+浴櫃牆,鏡櫃上下加裝LED燈更光線更充足。

面盆龍頭選用YATIN Status 面用龍頭,龍頭起泡器可自由調整角度,大約五度左右,有亮鉻色、白鉻雙色和消光黑色可選。

面盆選用TOTO 下嵌式臉盆,檯面是屋主親自挑選的!

 

浴用龍頭選用YATIN Irrel 浴用龍頭,線條簡單基本款,配有可調式掛座、軟管、三段式噴頭。

加裝YATIN 滑桿組,可調式掛座可配合身高調整。

 

3.小兒房

小兒房空間較小,面盆跟浴櫃也選用精巧版,櫃體加裝面紙孔也是很受歡迎的便利裝置!

 

面盆龍頭選用YATIN Diamond 面用龍頭,龍頭外觀設計來源為鑽石,看起來簡單卻藏有鑽石切割的巧思。

此系列獲得2014年紅點獎,配有歐規按壓式落水頭、排水P管、凡爾。

面盆選用TOTO 下嵌式臉盆,檯面是小兒子親自挑選!

 8.71.20Z

浴用龍頭選用YATIN Diamond 浴用龍頭,與面用龍頭同系列,配有歐規按壓式落水頭、排水P管、凡爾。

加裝YATIN 滑桿組,可調式掛座可配合身高調整。

 

經過與設計師的一番討論,好時代團隊也針對需求提供相當適合的建議,

一家子都選購了自己喜愛風格的衛浴設備與配件,看到客戶的生活因為我們的服務而產生好的改變也是我們最開心的事!

分享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