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感小浴室│北投熊小姐

: : 背景

熊小姐在朋友的介紹來到好時代門市,看到我們的落地式復古展示浴櫃(已停產),第一眼就喜歡上浴櫃整體的古典質感,跟自身住家的風格非常的速配,既實用好看又安全,於是訂做了一組霧白色烤漆浴櫃 + 復古造型木框鏡。

其它五金配件的部分挑選了品質保證的YATIN配件、好時代的一字型淋浴拉門與基本款方型鋁框鏡,經過施工期間的反覆溝通,最後順利完成了兩套乾淨清爽風格的小浴室,熊小姐也很滿意我們的訂製浴櫃與施工!

主浴

好時代的木框化妝鏡有各種款式,業主挑選的是MS-923型號,訂製尺寸為W81*H81 cm的正方型,因形狀的設定讓古典感中帶點可愛的設計感;

面盆是TOTO L5616CE的上放盆;搭配YATIN Pillar 面盆龍頭;訂製人造石檯面 + 復古浴櫃W90*H80*D54 cm並加上腳柱設計,把手也是特別挑選的復古小圓把(萌)!

淋浴間使用好時代的四門雙開一字型橫拉門 W223*H190 cm;拉門上掛著的是YATIN的掛式雙層網籃,這款掛籃可掛在各式門片上,是很方便實用的掛式配件喔;搭配YATIN Pillar 三切換淋浴花灑組,此款淋浴花灑組想要頂噴出水、手持花灑出水或下方出水,只要透過切換器都能依您的需求做選擇,可說是相當方便。

另加配YATIN Subsidiary 浴缸扶手,幫助進出淋浴間更安全不滑倒;盥洗區的牆面也加裝了YATIN Repin 63 cm毛巾單桿,簡約的造型與質感讓業主在兩間浴室各裝了一組!

客浴

基本款的好時代訂製鋁框鏡W50*H69 cm;龍頭是YATIN Tauber 面盆龍頭;搭配 TOTO 710 標準檯面盆櫃組(冰箱門) + 側開紙巾孔,面盆為TOTO-L710CGUR檯面盆,櫃體尺寸為W49*D45*H45 cm,此款是小空間浴室的熱賣款喔!

客浴淋浴間選用單片固定玻璃 W81*H190 cm;YATIN Pillar 三切換淋浴花灑組,此款淋浴花灑組想要頂噴出水、手持花灑出水或下方出水,只要透過切換器都能依您的需求做選擇,可說是相當方便。

為什麼要選擇雅鼎YATIN的龍頭 ?

品味來自於細節 – YATIN水龍頭與他牌相關比較

雅鼎YATIN的龍頭與配件一直深受消費者與設計師的喜愛,它不僅擁有近百項外觀專利及國際認證的肯定,且與一般國內普通牌子的龍頭來做比較的話,就會發現不管是品質與技術都有明顯的優勢!

分享出去